极星1是单电动机或是双电动机

boycc
boycc
64次浏览
2021-11-27 10:35:41

极星1是一款双电动机车系,这也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超级跑车。极星1的长宽分别是4586mm,2023mm,1352mm,轮距为2742mm,极星1是双开门四座的。极星1配用了一台2.0升双增加汽车发动机,这款汽车发动机不仅有机械增压也是有涡轮增压器,这类汽车发动机可以在不一样工作状况下挑选不一样的增加方法,那样可以提升汽车发动机的驱动力和高效率。

极星1的2.0升双增加的发动机可以輸出326大马力和435Nm的最大扭矩转速,这款汽车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每分时輸出至大功率。

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直喷发动机技术性,而且采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应用铝合金材料缸体发动机缸体可以减少柴油发动机的净重,那样可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燃料合理性。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配对的电机总电功率为170.5kw,总扭距为480Nm。

这新款车配用了8at变速箱。

应用8at变速箱可以提升车辆的汽车换挡平稳性和燃料合理性,而且8at变速箱的稳定性耐用度也是比较好的。

极星1的车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减震应用了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悬挂系统可以抑止车架的侧倾力度,还能够抑止刹车踏板点点头状况,这类悬挂系统可以大大提高车辆的操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