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ron是什么车

boycc
boycc
88次浏览
2022-02-28 18:02:05

tayron是大众集团的中小型SUV,中文名叫探岳,由一汽大众引入生产制造。

探岳正在销售的型号有2019款,分成国五和国六2款车系,各自在2018年10月和2019年5月发售。

2019款探岳分成两驱和四驱两种车系,市场价在18.59万到31.39万中间。

四驱版本号车系选用前置四驱的推动方法,四驱方式为分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

2019款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589mm、1860mm、1660mm,轮距为2731mm。

2019款探岳的标准配置有:

1、安全性配备:

主/副驾位汽车安全气囊、前座侧气襄、胎压监测装置、保险带未系提示、儿童安全座椅插口、ABS防抱死系统、行车制动、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esp系统。

2、輔助配备:

后倒车雷达、巡航定速、健身运动模式切换、启停系统技术性、电子驻车、上坡辅助、汽车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车窗玻璃一键调节、车窗玻璃防夹手作用。

3、汽车底盘悬挂系统:

2019款探岳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助推方法为电子助力。

2019款探岳的前、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和圆盘式,行车制动种类为电子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