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与长城抗衡,新款比猛禽更帅

毕竟我是寻寻
毕竟我是寻寻
70次浏览
2019-03-01 14:14:29
吉利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凭借雄厚的实力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吉利旗下的品牌有很多,各种车型也应有尽有,能够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远程汽车就是吉利旗下的一个专注于开发制造新能源商用车的造车企业,现在生产的大多数车都是属于小型载货车,主要用途就是跑快递,据悉这一次吉利又要放大招了,吉利远程汽车要制造一款能与长城皮卡抗衡的商乘两用车,现在已经着手制造,并且远程皮卡概念车型实车也得到了媒体的曝光。
上图就是吉利远程汽车旗下出的皮卡车型的实车实拍图,外观还是非常皮实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实用耐操,比福特猛禽还要帅气。
车身设计非常漂亮,虽然没有丰田皮卡和福特皮卡看起来那么高大威猛,但是相对于主推实用的理念来看,造型上还是相当不错的,总体感觉比福特猛禽还要帅气,比长城皮卡要好看得多。
据已公布的消息所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一款新能源车型。由于该车到现在还没有发布要上市的消息,公布的数据也不多,所以该车的价格我们也无从得知。如果大家对这款车型感兴趣,请继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