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十足的奔驰皮卡,实用性不及福特F150

落叶一浮尘
落叶一浮尘
133次浏览
2019-03-26 11:07:46
奔驰一直以来都是轿车车型而著名,常常能看到昂贵的奔驰轿车在马路上飞驰。但是奔驰还有皮卡你知道吗?因为国家政策的原因,近几年皮卡一直都不能进城了,加之奔驰皮卡的数量本身就不多,所以也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奔驰有皮卡。
奔驰也有皮卡!但有一个缺陷,网友:你舍得开出去拉货吗?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奔驰皮卡就是奔驰X-class,它有着最纯粹的皮卡外观,再加上奔驰豪车的光环,所以奔驰X-class可能是最为特殊的皮卡车。
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奔驰皮卡到底长什么样子吧。这辆车的车身长度大约为5.34米,宽度大约为1.92米,高度为1.819米,轴距为3.15米。和福特F150相比,奔驰X-class要更为精致,它没有福特F150那种粗犷的感觉。来张福特F150的照片,福特F150是相当明显的美系肌肉车风格,硬派是它的代名词,奔驰X-class从里到外都流露出一种豪车的感觉。
在内饰上,奔驰X-class也要比福特F150来的精致。中控台体现出科技感,方向盘体现出运动感。如此看来,奔驰X-class是将奔驰轿车的内饰移植到了皮卡上,这样设计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再来说说奔驰X-class的动力吧。最常见的是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6,最大扭矩输出为239牛米,当然也有柴油版。柴油版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0。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说动力,奔驰X-class的表现都不错,且海外售价大约为40万。目前来说,国内很难有渠道买到。
因为奔驰本身就是豪车标志,那奔驰X-class无疑就是皮卡中的豪车。虽然它也是皮卡,但就实用性来说其恐怕还不及福特F150。各位读者们,你们是怎么想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