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呆萌tomo皮卡,外观科幻小电动

吥倾城吥倾国
吥倾城吥倾国
143次浏览
2019-03-28 18:09:13
马路上的车型多种多样,但是小巧的车型不并多见。有品牌厂商为了维护女司机汽车市场,根据女性的喜好,设计出不少可爱mini的汽车,因为独特开到街上之后回头率也相当高。
但是一提起皮卡车,很多人的印象当中都是用来拉货的,或者是福特猛禽那样的硬汉车型。但其实皮卡车也可以专门针对女司机,比如本田汽车近日就推出了一款走呆萌路线的皮卡车。这款车的名字叫tomo,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很科幻。
本田TOMO皮卡车
车头部分采用了比较复古的圆形大灯,不过全部都是LED光源,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处理,而且车身只有黑白两色,看上去和熊猫一样可爱。这款车的尺寸并不大,基本上和现在的本田飞度属于一个档次。不过走到车尾之后就会发现,这款车确实带了一个车斗,可以称之为小皮卡车。
本田TOMO皮卡车
货仓之中还配备有全自动升降的超大购物篮,装卸货物都非常省力,这很符合女性车主的实际需求。比如开着这款车去逛超市,出来之后可以直接把购物车上的货物一次性装进购物篮当中。而且因为是敞开式设计,所以装载能力比之前的后备箱大很多,真可谓是女司机多了一件稀罕物。
本田TOMO皮卡车
近几年本田汽车在电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之前已经推出了几款风格类似的小型纯电动车,这种车型也许才是未来城市道路当中的主流。不过现在国内的消费者还比较热衷大型车,很多人觉得尺寸大就是面子大,但是开着大型车进入市区之后,会发现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网友们,你们觉得这台车可爱吗?如果未来的道路上都是这么小巧可爱的皮卡车,会不会很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