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狂奔放索罗德HD,动力十足性能怪兽

有首歌叫不谈爱情,,
有首歌叫不谈爱情,,
159次浏览
2019-05-17 19:08:20
说起雪佛兰,大家一定会想起它旗下的轿车。谁会想到它还推出了一款新型卡车呢。这款索罗德HD,简直就被喻为“福特猛禽。”接下来就让我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个全新的雪佛兰吧!
皮卡在美国比较流行,特别出名的车型就是F-150,这款车也是国人的启蒙之车,其实美系车企很多牌子的皮卡表现都不错,比如雪佛兰最新发布的这款索罗德HD。作为最粗犷的雪佛兰,可以说在各项都丝毫不虚福特猛禽,据官方了解,其最大负载牵引力高达35500磅,能够看出索罗德意在证明,雪佛兰也能造出“福特猛禽”,甚至还更硬猛。那到底这车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部分,从展会上的展示的车型来看新车要比普通版更加粗狂,前脸造型也更加宽厚,特别是中网的造型,采用了全黑处理,面积很大,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宽度,贯穿样式银色的装饰板也显得比较时尚,很好的把两侧的大灯组连接了起来,一体感很强。银色饰条上面印有这款车的车标字样,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侧面的设计就不如前脸那么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的线条平直流畅,但是并不突出,前后轮眉的凹凸有致的造型则是一大亮点,既显示出这款车扎实的肌肉感,又让没有过多元素修饰的侧面显得不再单调。皮卡的车尾大都千变一律,没有太多的设计元素,但是这款车却反其道而行,尾灯的造型和前脸大灯组相呼应,并且内置的是LED光源,档次很高,线条依旧平直流畅,和整个车身的设计风格很搭。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充满美式元素,整体风格依旧狂野,中控采用了对称样式,凹凸有致的造型显得很有力量感,中间内镶的大尺寸液晶屏也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仪表盘样式比较复古,也是市面上皮卡的主流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实体按键并不多,大多采用圆形样式设计,简洁直观,还有储物空间的布局很合理,开口的设计也很有美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6.6L V8发动机,官方给出的书面参数为407ps和629N·m,这种配备的是汽油发动机,柴油版的参数表现更为突出,书面参数达到了452ps和1234N·m,动力十分强劲,性能超强。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款新推出的卡车简直就要俘获万千车迷的心了。抛开这高端大气上档次有辨识度的外观不说,这辆卡车的性能也是超强。但是他的售价却很贵,想买的车迷们,一定要仔细考虑好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