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好消息接连不断,双证取消不再受限

曰落西山
曰落西山
198次浏览
2019-05-23 17:59:05
虽然皮卡车型在国内不被大众所喜爱,但是它的实用性对于商人来说确实非常吸引人。因为皮卡的载客空间和轿车一样空旷,再加上它那庞大的货箱搭载货物,那简直就是一物两用,而且皮卡的载货能力和越野能力比SUV还要高很多。这样的皮卡怎能不让人心动呢?但是很多车友对皮卡是有爱说不出口,因为在国内皮卡一直都被划分于货车行列,国内明文规定运营货车需要办理道路运输双证,哪怕你是自备非运营的皮卡,也是要双证的。
很多司机对于办理双证这件事情一直比较反感,首先是因为双证的手续比较麻烦,其次还需要提交一定的费用。如果大家有所了解的话就知道,其实皮卡车只有在中国受限,很多国家就连私家车都是皮卡车,就比如说美国。但是在中国,皮卡车就只能作为作业车,不得不说两国的观念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啊。
不过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汽车两证马上要取消了。部分城市已经开始实施这项政策,不过这条规定是针对4.5吨以下的车辆,不过皮卡车也在内。这对于一直想要买皮卡车的司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以后就不用担心双证的事情了。“两证”取消开始正式执行,以后皮卡车不再受限,准备换车吧
皮卡的好消息接踵而来,让不少喜欢皮卡的车友们兴奋不已!随着国家对皮卡解禁政策的进一步实施,国内的皮卡车是否能像皮卡在国外那样畅通无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