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系列霸气十足,性能超强粗狂暴力

一砚清旧墨
一砚清旧墨
73次浏览
2019-05-24 11:38:41
皮卡在国内的发展一直都不是很好,贴反光条,喷漆,持双证、限制行驶区域等都让皮卡看起来没有家用轿车那样方便好用,也让诸多喜爱皮卡的车友们可望而不可即。
不过,2017年之后国家逐步的放开了对皮卡的限制,也正是如此,皮卡才渐渐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说起来,个人觉得皮卡的作用强大的多,它是轿车和货车的结合体,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动力强劲,而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还强。比一般SUV涉水性能更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国产皮卡-长城炮系列皮卡,它也被叫做国产版的“猛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车展,长城炮系列一共发布了3款皮卡分别为: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和商用皮卡,3款车型共用P71平台,采用非承载式底盘,但是各有特点,特色鲜明。长城炮系列皮卡使用的是P71平台,这个平台将会生产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这三种车型。而最让人心怀激荡的就是越野皮卡,这车外观够霸气,钢铁肌肉怪兽,粗犷的外形、宽大的轮胎,很有让人驾驭一番的冲动。
炮系列越野皮卡,前脸外观似乎有些坦途的影子,粗大的格栅板显示出它的力量感,在logo上方和发动机盖中间隐藏着三颗LED灯,下方保险杠中间是绞盘和绳索,为了照顾越野,前杠部分配备绞盘和两个拖车钩。在副驾驶的A柱旁边是一个涉水喉,最大涉水深度达900毫米,过河、走沼泽地没有多大问题。整车运用了哑光黑色元素,包括轮眉、引擎盖、涉水喉等,车顶也配置了高射的探照灯,大尺寸粗旷的轮胎,都尽显了自身的狂野和霸气。
内饰方面,可以说这车已经不是一台皮卡的内饰了,它更像是一台豪华SUV的内饰设计,配备了天窗。在车内还大量采用了软皮包裹,质感十足,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另外,操控去方面也十分高档;多功能方向盘也有配置,上面按键布局清晰且功能实用齐全;更加人性化的是还具备方向盘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看这状态应该是接近于量产的版本,然后这些大屏这些液晶仪表咱就不说了,估计这也便宜不了,估计得是一个大十几万的车!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配2.0T发动机起步,如果是汽油版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5Nm,变速箱档杆用的是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杆用的是游艇式档杆,档杆旁边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右侧能看到低速四驱模式,坦克掉头,还有三把差速锁的图标。有了这三把差速锁,还有蠕行模式,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实在强大。
猛禽、坦途这样高端的皮卡一直都是很多车友们心目中梦寐以求的梦想,长城炮系列的上市刚好填补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空缺,对于那些想玩高配置却又苦于经济压力的车友们来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