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D-MAX全新升级,动力强劲表现一流

杀手只是一个谎言
杀手只是一个谎言
105次浏览
2019-05-27 20:20:41
随着皮卡在地级一下的城市开始慢慢解禁,我们在马路上也能频繁的见到它的身影。江西五十铃最为国内皮卡少有的合资品牌之一,其推出的众多皮卡车型一直以皮实耐用著称,在国内皮卡市场拥有着很高的地位。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其品牌下最经典的一款车型,此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D-MAX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版D-MAX在外观的设计上更能与时俱进。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在尺寸上和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大,两侧的大灯造型上棱角分明,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比老款更加的精致一些。
车身侧面,全新版D-MAX和老款相比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硬朗,尤其是大尺寸轮拱的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在两侧车门处还加入了家踏板的设计,实用性很高。
车尾部分,全新版D-MAX两侧的尾灯采用竖向排列,和以往的众多皮卡车有极大的相似之处,底部银色的包围瞬间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黑色的龙门架显得非常的霸气,不仅实用还非常的美观。
对于内饰,是值得称赞的一点。全新版D-MAX的内饰整体更加的精致,虽然是一款皮卡车,但是该有的配置都有配备。车内中控台以采用对称性设计,中间加入了多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车载智能系统,科技感十足,在用料上,新车加入了木纹辞职的包裹,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全新的电子档把也凸显其档次感,整体来看更具竞争优势。
配置方面,全新版D-MAX配备有前排双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驻车雷达等等,在配置上比老款还要厚道;在尺寸方面,全新版D-MAX的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830mm,轴距达到了3095mm,单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其表现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准,而货箱的尺寸为1480*1530*480mm,货箱底部还采用了防滑槽,不管是装载能力还是实用性都是杠杠的,不过也有很多人反映新车没有长货箱,有些美中不足。
动力方面,全新版D-MAX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3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耐造性方面也是经过市场检验的,表现一流,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低配版车型外,新车还带有后桥差速锁,并配备四驱系统,动力表现非常的强劲。
了解了车况之后我们就不免好奇它的价格如何,全新版D-MAX的售价范围在15万到20万之间,总体而言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网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