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标杆福特猛禽F-150,性能超强极致体验

恶搞三胖
恶搞三胖
195次浏览
2019-05-27 20:13:52
福特F-150不同于一般的皮卡车型,因为它的轮胎宽度达到315,所以比一般的皮卡要宽很多,它的稳定性也丝毫不比桥车的差。身躯如此庞大的福特F-150哪怕遇到道路泥泞、蜿蜒崎岖它也照样轻而易举的碾过,这样的灵活性实在让人惊叹!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福特F-150到底是一辆什么样的越野能手吧!
动力的话,给人也很有非常有信心,那因为它毕竟400多匹马力,猛禽霸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水平,绝对是一众性能皮卡的标杆车型。性能皮卡不但外观上,要给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且颜色上也要更加的丰富,让那些酷爱越野的车主,多种展现自己个性的方法。
车顶上,19款将之前的黑色的GPS天线盒子,换成这种车身同颜色的鲨鱼鳍,看上去让人更加的运动更加的时尚。19款猛禽上面,所搭载这套FOXtm避震,除了保持着之前FOXtm,避震良好的性能之外,而且它还特别加入了LIVE VALVE的技术。可以简单地理解为,这是一种自适应悬挂,它可以时刻调节车身的避震阻尼,让车身有着良好的一个姿态。
尾箱没有载货的时候,它的细微跳动是比较厉害的,19款猛禽,已经彻底解决这一方面的问题。19款上多了一个功能,越野模式定速巡航,遇到一些任何的越野难题。只要挂上一个越野的模式,然后开启TRAIL CONTROLtm的功能,只要设置好车速。那么这个时候只要握好方向盘,然后松开刹车,整车的油门和刹车,都交给猛禽去控制。
它会很平均的保持时速,在10km每小时,只要双手握好方向盘。车子它控制好四个轮子的输出,它会调整输出的模式,然后慢慢保证车辆不会倒,很安全的度过。下坡的路段,同样只需要握好方向盘,它就会控制车速,一台2吨多重的车。在高速80巡航的时候,转速仅仅一千出头,绝对为这台车的燃油经济性,带来绝对大的优势。
不过要超车的时候,稍稍踩点油门连续降四个档,这速度马上就上来了。这个10AT在铺装路面上的反应,还真是不错的,猛禽它特别贴心的配备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带ACC前碰撞预警。这样让在城市之间穿梭,减少一些驾驶的疲劳感,也更加的安全。很多人会好奇,这样的性能皮卡,和传统的越野车,开起来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传统传统越野车有了空气悬挂之后,仅仅在功能性上面可能更占优一点。但是,猛禽越野很紧致的感觉,在经过激烈的越野驾驶后,如果觉得猛禽hold不住没关系。
如果只是想做为家用仅仅在城市里驾驶,小号的RANGER可能更适合你。如果你想体验极致越野体验,那福特猛禽就是不二选择。因为福特在动力和底盘技术方面更加的先进和优越,足以满足你对越野的一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