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纯电动皮卡初出茅驴,载货为主定位明确

大家都叫我-分享哥-
大家都叫我-分享哥-
182次浏览
2019-05-28 16:18:19
从近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数据图上不难看出SUV一直占领着最大的份额,皮卡作为被划分于货车的特殊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关注度和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受到国内相关政策的限制。但是随着解禁政策的进一步完善,皮卡作为一款特别实用的车型,相信在未来不久它也会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和轿车一样的乘用车辆。
其实长城汽车就是以皮卡发家的,所以在皮卡车领域长城是最有发言权的。作为目前国内汽车的有一领头羊牌利对皮卡。领域同样非常有兴趣。于是吉利在前段时间。申报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
不过这款车并不是,只属于吉利旗下的,而是属于吉利旗下的一个全新的商用车品牌叫做远程汽车,并且这款车是一款纯电皮卡。
在外观上有些类似于风骏的设计。中网和两侧后视镜都是采用了银色的涂装,另外整体车身采用的是黄色的配色,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不过小编总感觉国内的皮卡车型外观设计都非常接近。外观北美地区,由于皮卡文化发达,所以各种皮卡都非常漂亮。
另外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50×1880×1780毫米。货箱尺寸达到了1485×1530×465毫米。总质量达到了3345千克。
并且是属于双排5座皮卡车型。另外这款车,吉利对他的定位是属于中低端的车型,主要还是以拉货为主。这台车所搭载的电机额定功率可以达到45千瓦,最大功率则是可以达到112千瓦。
很显然,从外观上就不难看出这款皮卡和其旗下的乘用车相差甚远,给人的感觉这款皮卡也只是吉利用来进军皮卡界的试水产品,在销量上可能也不会有很大的突破。
但是吉利想用这款纯电动皮卡来撼动长城在皮卡界的地位,很明显不切实际。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地位牢不可破,对于想要和它一较高下的国产自主品牌,可能还需一段很长的发展之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