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皮卡域虎EV惊现腾冲,续航加持强势入市

睡不醒的兔子
睡不醒的兔子
70次浏览
2019-05-30 11:02:22
作为域虎家族唯一的纯电动皮卡,域虎EV外形遗传了家族彪悍的基因,内心却是纯电动,清新脱俗,可盐可甜!
5月25日,域虎家族全系车型腾冲文化之旅火热上演,感受着湛蓝天空,茶香萦绕,寨佤族村民的纯朴热情,域虎EV跟随着家族兄弟们域虎7、域虎5、域虎3、域虎9、SMC货箱版域虎,齐聚云南腾冲。
从去年8月中旬开始申报,到今年4月上海车展惊艳首发,而今随着域虎家族的兄弟踏上腾冲文化之旅,作为江铃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皮卡,尽管丰富的经验,江铃对于域虎EV的入市依然谨慎。随着超强续航加持的域虎EV入市,市场上现有的纯电动皮卡或将感受到压力。
可盐:实力不输霸气
又一次,未上市的域虎EV亮相在众人眼前,在腾冲特殊的自然地貌上展现其霸气的一面。
域虎EV外观霸道总裁高端范儿,依旧采用硬朗凶悍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刀柄样式,其全系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并支持高低调节功能。下方的雾灯四周加入了四颗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银色下护板,配合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尽显野性魅力。颜值还是很具吸引力的。
而在硬实力上,域虎EV更是不输其在外形上的霸气。
新车的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额定荷载755公斤,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5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其搭载了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域虎EV的续航里程一直是新能源车的短板,但域虎EV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也能达到320公里。
此外,域虎EV实测快充从0-80%需要60分钟左右,慢充则需要10个小时充满。
可甜:贴心舒适惹人爱
域虎EV在外形上继承了域虎家族的霸气,但与域虎兄弟们不同的是,域虎的内心,除了纯电动标配之外,它在很多细节上都更加贴心。
空间大更自在。域虎EV的驾驶室空间非常宽阔,置于其中很自在,不会有束缚感。
制冷性能强大到没朋友。皮卡经常会穿行于一些极端天气中,但在高温如吐鲁番,域虎EV都不怕。其制冷性能强,高温天气(吐鲁番43°C)可迅速降温制冷,怠速10分钟出风口温度可达7.7℃,呼吸面温度19.9℃。高配自动,恒温空调。对于怕热的人来说,这个功能的升级可算是贴心了。
在驾驶舒适性上,域虎EV采用了底盘新技术。前独立悬架+板簧式后独立悬架=乘用车的舒适性+货车的载货能力。驾驶舱部分可以过滤颠簸路面的震动,给乘客提供乘用车级别的舒适性。货箱的钢板弹簧提供高达1.16吨的载货能力。
此外,域虎EV采用先进的气密性诊断仪器与试验方法,控制车身各钣金件的密封性与各部件的泄漏量,整车气密性降至25L/s,大大提升整车声品质。整车加减速过程,几乎听不到电机啸叫噪声及电磁噪声;路噪也控制的很好。
随着域虎EV的亮相不断增多,可以预计,离它上市的时间不会太远。霸气硬朗,续航超强,驾驶舒适,这样表现出色的域虎EV,对新能源皮卡感兴趣的你,可以准备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