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即将上市,硬朗时尚科技感十足

百思不de骑姐
百思不de骑姐
173次浏览
2019-05-30 16:38:46
全球知名的皮卡品牌就不得不提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了,但是这些高端皮卡离我们的生活实在太遥远。所以我们就不得不把目光放回到国产的品牌当中来。长城皮卡一直是国内皮卡的领头羊,蝉联国内销售冠军21年,实力简直牢不可破。那长安汽车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汽车制造商,它不仅在轿车制造方面有说造诣,那在皮卡市场也是大显身手。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 ,长安凯程F70将于2019年6月5日正式上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一下长安凯程F70吧!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以硬朗的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周围加入了黑色装饰进行点缀,提升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下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使得该车增加了几分越野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同时还提供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车尾方面,两侧竖立的尾灯,提升了整体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轿车化设计,同时还能看出些许标致品牌的设计身影。中控台区域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银色装饰条对中控区域进行了点缀,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时尚度。
新车具有丰富的选装配置,轮毂、货箱门把手、倒车雷达、后保险杠、前大灯、后视镜、车门把手、防滚架、后组合灯均有不同款式可选。黑色B柱、倒车影像、外切水条、防滚架、侧踏版、前雾灯、高位制动灯、货箱钩、行李架为选配。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目前具体参数不知。
不得不提的是,长安凯程F70作为我国首款推送国际的合资皮卡,不仅拥有高端配置,在价格上也能享受极具诱惑力的实惠。对于想买一款家庭皮卡的消费者来说,不为是一款性价比超值的车型。网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