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索罗德搭载最新技术,节能高效优质产物

青涩长裙
青涩长裙
94次浏览
2019-06-06 18:50:01
尽管皮卡车型的市场份额一直以来并没有很大提升,但是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竞争却越来越激烈。雪佛兰索罗德虽然已经在市场上滚爬摸打了二十多年,但是它依然无法与福特抗衡。这样的情况下,索罗德一直没有放弃,这不,据最新消息透露,索罗德即将推出2020款全新柴油版,这款集精致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为一体的高端皮卡,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新车优秀的表现得益于所搭载的那台采用“通用集团”全新技术的3.0升柴油机,新技术让这款轻型皮卡不但更加节能、经济,还具备了优于同级的扭矩输出。这台引擎比同类产品具备更高的耐用性和热效率,它的功率参数同样诱人,可以实现最大277马力,最高624扭矩的强劲输出,与这台引擎相匹配的则是一台同样强大的10AT波箱。
2020款索罗德柴油版搭载的3.0升直列六缸Duramax涡轮柴油引擎,采用了全铝制成,减少了发动机自重,同时也增强了耐用性;区别其他柴油机,该机器具备较高的智能技术,且由于是直列结构,因此也降低了摩擦频次提升了做工效率;此外,机器缸盖和活塞部件也被增大了强度,以确保承受15:1的高压缩比下所产生的巨大气缸压力。
全新的柴油版皮卡不仅动力参数强大,实际行驶中也是十分的顺手,你根本不用担心这台巨大机器起步时会有丝毫的拖沓,其在1500转时涡轮就已经介入,并同时提供一连串持续增强的扭矩输出。
此外,为了增加新车的驾驶质感,2020款索罗德柴油版的动力总成部分加入了许多调谐进气和其他降噪技术,以保证这台狂躁的机器在做工的同时,依旧能为驾驶舱的乘员提供一个供卓越舒适感。
为了减少柴油机做工对环境的依赖,通用公司为这台柴油版皮卡注入了最新的主动加热技术,可以提升发动机的预热效率。当你驾驶着这款车在零下30度之前,将不需要启用这项功能,而在温度低于30度后,拥有这项功能也不用担心柴油机会罢工。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有助优化它的经济性。
皮卡作为美国汽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它们一直在引领全球皮卡的发展思路。外观舒适是为之基础,但是更科技、更先进的技术才是未来皮卡的主力竞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