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肌肉感爆棚,对抗长城一较高下

最怕爱溺人深海
最怕爱溺人深海
158次浏览
2019-06-10 18:28:03
现如今国内的皮卡市场已经处在蓄势待发的状态上。虽然皮卡是一款集多功能运用于一身的车型,应用方面也是十分广泛,其它车型的实用性更是无法与他匹敌,但是因为国内一直对皮卡实施诸多政策,所以,皮卡在国内市场并不广泛。主要还是应用在工程领域。近几年,国内对皮卡已经实行了解禁政策,随着进度的进一步提升,很多消费者也开始慢慢入手皮卡作为家用车,也让不少皮卡厂家看到了希望!
在今年四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就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高端皮卡——长城炮,以霸气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惊艳全场,很多人都表示上市以后一定要买辆回来。看到长城炮这么受关注,作为自主一线品牌的长安汽车自然也不甘示弱,转眼就在最近的重庆车展上也发布了一款高端皮卡。
这款皮卡被命名为长安凯程F70,似乎是为了和长城的炮系列竞争,长安凯程F70也是推出了三个版本,分为基本版、都市报和沙漠版,其中越野版就是一款纯粹为越野打造的,而且这次车展长安还顺带发布了一款纯电版本的凯程F70,整个产品系的定位简直就和长城炮系列如出一辙。
或许是因为福特猛禽、道奇Ram等美式肌肉风格的豪华皮卡太深入人心,所以目前国内的皮卡车在设计上都延续了这种风格,霸气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上炫酷的字母车标,看上去就很有力量感、从外观造型来看,长安凯程F70比长城炮系列更有肌肉感,如果没有车尾的中文尾标,或许大多数人会把它当成一款纯正的美式皮卡。
如果说凯程F70的外观让你感觉到霸气,那么内饰则会让你觉得特别精致,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凯程F70的内饰似乎和标志的飞行座舱很相似,而且方向盘的造型都和全新标志508L一模一样,仅看内饰你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一辆皮卡车!舒适感和豪华感毫不逊色主流的中高端轿车。或许有人会说长安这是抄袭,其实不是,因为这款车就是长安和标志联合开发的!
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长安凯程F70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DEV D20T柴油机、五十铃VM柴油机、PSA DW12柴油机和三菱4K22D4T汽油机这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而且有两驱和四驱、单排双排、左舵右舵,板簧和五连杆以及手动自动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显示了凯程F70全球战略的野心!
在长安凯程F70发布的同时,皮卡车的政策上也同样传来利好,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和商务部共同研究制定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其中第二大项第六条明确指出要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及以下城市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充分发挥皮卡客货两用功能。
皮卡车型能在中国等来解禁的消息,对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喜从天降,毕竟,皮卡作为汽车市场最实用的车型,怎么会有人不爱呢?网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