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展现王者风范,高端配置带你玩转科技

红领巾映画工作室
红领巾映画工作室
125次浏览
2019-06-12 15:38:59
国产的皮卡车型一直无法与进口皮卡媲美,因为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比进口同等级皮卡稍逊一筹。但是,长城作为国产高端皮卡品牌,其旗下的皮卡质量可靠,款式新颖,给喜爱皮卡的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的长城炮系列就为我们国产皮卡在国际上扳回了不少颜面。
虽然是皮卡车,但长城炮一样拥有着豪华的内容装饰风格,8AT的自动变速器加上智能物联系统,让这辆皮卡显得科技感十足。自从第一次亮相之后,长城炮就拥有着很高的人气,高级感爆棚的皮卡长城炮是其独一无二的特质。
在外观上,长城炮也显得十分硬朗,前脸的梯形大进口的进气格栅加上横幅式的装饰条,车身的侧面曲线十分具有肌肉和力量感,设计上别具一格,车尾和后备箱的坡道卡槽对于平时的装卸货和运输等实用性的功能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内饰上,虽然是一辆皮卡,但它的装饰已经超越了传统皮卡的特点,然而更像是一辆豪华的SUV的装饰。撞色的搭配和皮质用料大大提升了其档次感,营造出一种家居的氛围感,四幅式的方向盘和液晶中控大屏的加持,使其豪华感显露无疑。
科技配置上,长城炮的配置也表现的非常优越,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远程遥控启动、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诸多科技配置,充分展示了中国皮卡汽车的诚意,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这款长城炮系列下有三款不同版本的车型,适用于各种商务活动、家庭用车和休闲越野,足以证明长城品牌对于皮卡市场可谓是用心良苦,那网友们,你们喜欢长城的这么心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