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国五 尝鲜国六,购车族的春天到来

喵星人#_#
喵星人#_#
163次浏览
2019-06-24 09:20:24
国六标准实施的消息从酝酿到16个省市提前至7月1号实施以来,消费者、汽车经销商、汽车厂商都发生了一系列神奇效应。
这系列神奇效应下,消费者突然发现,挑选一款经典国五车,现在是最优选择。
车企集体促销国五 
4.8折、降价10万元、直降6000元……不同的车企开启同样的促销行动。
对政策最敏感的是汽车厂商,多地提前实施“国六”标准的消息一经传开,不少车企就已经开启促销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车企纷纷启动促销,甚至抛出了超值员工内购方案,低至4.8折。
朋友4月份买的凯迪拉克的ATS-L豪华版,落地近30万,而多个省市提前实施国六标准的消息下,降价幅度达到了近10万元。他已经默默承受了来自各方的友好问候以及不起作用的安慰。谁叫飘在空中的政策说降落就降落呢!
跟着这波促销风,江铃皮卡启动“抢占6月”行动,6月1日-6月31,购买全系江铃域虎3,域虎5,就可以享受4000抵10000现金优惠(云南区域除外),相当于直降6000元。
据悉,在促销国五的同时,江铃皮卡也已经完成了在汽油国六和柴油国六上的布局,毕竟,手握“国六”车型的车企才够资格决胜未来。
消费者从懵到迅速入手 
国五和国六的车,是即将过期的药和新研制药的关系,还是苹果6和苹果7的关系?
很多人一脸懵,理不清这层关系,着急买车的不敢买了,不着急买车的朋友也暂时放弃了。
这和当年大家选择低价入果6还是割肉买新款果7的心理似乎是一样一样的。
消费者们犹豫的点无非是,国五还能开多久?保值率如何?和国六的差价有多少?
第一点,2007年全国实施的国三标准的车,2010年全国实施国四标准的车,都还在路上跑,2018年才全国实施的国五标准的车,还担心什么?国五起码还能开13年以上,开完这13年,发动机差不多就达到报废标准,可以“养老”了。
第二点,影响保值率的因素很多,品牌、车价、车况、保有量、配置、里程等等,都会有影响,而排放标准只是其中之一,在不影响车辆过户的情况下,二手车用户更多考虑的还是性价比。国五车买入的时候价格就已经很实惠了,后期贬值幅度一般不会太大。
第三点,从售价来看,目前有些国五与国六车型的差价在3000到10000不等,随着7月1日国六标准的全面实施,这个差价可能会进一步拉大。所以相对来说,对于经典车型,买国五可谓是最优选择。
江铃域虎堪称自主皮卡的高端品牌,2012年面世,打破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被进口及合资品牌垄断的状况。近几年全新域虎的上市,更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吸引众多皮卡用户的喜爱。
目前,江铃促销车型为域虎3和域虎5。
域虎3定位于超值实用大皮卡,采用SUV设计理念打造,提供2.5T柴油和1.8T汽油两种动力,可选标准货厢和加长货厢。
域虎5则定位于全领域商乘两用皮卡,拥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系均为2.4T柴油国V车型,额定功率103kW ,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油耗仅为8.3L。此外,全系智能离合器和长货箱的smc货箱都是行业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