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国六柴油版来袭,市场动荡逆风而上

辉   风
辉 风
175次浏览
2019-07-26 16:08:27
国内的汽车领域是一个非常细分化的市场,虽然产业构造并没有海外市场那般成熟,但是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直在社会经济的推动有所发展。当然,这始终都不能和海外市场相比较,福特-150就光上半年的销量就已经达到44万的惊人成绩,那为什么在国外如此受欢迎的皮卡,在国内却始终不温不火呢?
而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强调之下,我国的汽车市场中并不是没有优秀的皮卡车型,长城皮卡就是那个一直以来都非常优秀且畅销的车型之一。
就在昨天,长城皮卡在国内洛阳,合肥和宁波三地同时上市一款具有很高性价比的车型,它就是长城风骏7皮卡柴油版国六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中似乎一提起皮卡大家都非常的抵触,因为在前两年就算你是进口的皮卡车型,也要被强制加装反光条,车身喷字等等跟卡车一样的限制,这就让大家在选择皮卡的时候有了太多的顾虑。
无奈的福特F-150车主
好在这两年国内很多地区都已经开始推皮卡车型进行了解禁,尤其是前段时间我国山东济南市正式对皮卡实现了全面解禁,让那些皮卡爱好者真正能够进入市区行驶,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对于那些玩车的朋友,想要购买皮卡的朋友,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长城皮卡作为中国皮卡车型的先行者或者是皮卡道路的奠基人,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为我国的皮卡事业能够走出国内的市场做出了太多的贡献,实际上长城皮卡已经出口到了国外很多国家,而且它的这些成绩也并不是这两年才完成的,而是从1998年到现在为止连续出口的冠军,这样的傲人成绩让我们不得不佩服。
此次上市的长城皮卡国六柴油版车型更是在国内的皮卡车型中先发制人,再次走到了市场前列。
全新风骏7柴油版车型搭载的这台代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它集成了众多的优秀基因,也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重要动力总成之一。这台发动机的静音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内柴油发动机的一个很高的水平,怠速时只有46.6分贝,相当于比冰箱的嗡嗡声大了一点点,不会影响人们坐在车内的正常交流。从这一点上来看,它的噪音抑制真的非常出色。
在整个的试驾过程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345N·M,在模拟沙坡的路段,我驾驶的两驱车型的通过性也非常的出色,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迟疑就通过了这样的路段,足以看得出来其可靠的稳定性。这些成绩都得益于长城皮卡在测试阶段的各个项目超过国际标准20%——50%的测试强度,所以它能够做到这样的成绩是实力的体现。
公路试驾的环节上,在铺装路面上我刻意地感受了一下全新柴油国六版风骏7的噪音抑制表现,官方给它的定义是“绿静节油王”,而这台车子具体表现也出乎我的意料,在驾驶舱内可以听见柴油机特有的声音,但是却丝毫不扰人,这一点我觉得是风骏7车型作为现阶段旗舰级车型的高端之处。
从我国这两年来对于皮卡车型的政策放宽来看,未来国内的皮卡车型或许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而目前在不少二三线城市或者是乡镇地区,皮卡车型似乎是当地人民在用车时的重要参考,如果说一台皮卡车型只是因为商用属性而存在的话,那么它一定是只能满足最初级的用车需求,而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市面上的不少皮卡车型都已经开始更加偏向乘用化了。
长城皮卡作为国内皮卡车型的领军品牌,为国产皮卡车型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而且在价格方面也非常的亲民,作为现阶段的旗舰级皮卡车型,风骏7国六版柴油车型售价从9.28万——13.88万之间,还推出了一年0息,最高3000元每台车的置换补贴,对于那些有用车需求的朋友来说,真的非常难得,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机会。
皮卡为何在国内始终不温不火,产品的限制和政策的制约是其中最重要的两点。但是,从今年开始国内对皮卡的管制有所松弛,让皮卡更加贴近大众,也让皮卡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播和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