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rok内饰沉稳,身型小巧力量不可小觑

X。
X。
197次浏览
2019-08-05 16:22:33
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也曾风靡一时,其推出的捷达,桑坦纳不仅实惠而且耐用,曾几何时成为了国内计程车主要车型。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大众也生产了时下潜力最大的皮卡车型。见惯了皮卡的粗狂彪悍,Tarok的小巧别致却能给消费者一种另类的美观,而且它的承载力也能给你不小的惊喜。
这款皮卡在尺寸上并不是太大,也仅仅是紧凑类型的皮卡,这车依托的平台也是很不错的,它来自MQB平台,这是一个较为成熟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出来的大众车,质量是相当不俗的。官方介绍,这车的长度为4.9米,对于一款皮卡来说,这车尺寸并不算长。不过从这车短小的身形咱们可以看到该车有些许暴躁之感,论霸气或许比猛禽还要厉害。
外观层面,该车的正脸看起来是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尤其是双层的进气网,配以银色装饰条设计,整体看起来是具有很犀利的冲击效应。大灯组方面,车体大灯不算出众,但因为跟中网的和谐搭配,这是让该车车头的辨识度颇高。有些网友甚至有这样的感受,这车从车头看过去,在没看到车尾的前提下,该车就像是一台suv汽车。汽车的轮框,尺寸颇大,车尾部位使用的贯穿样式的车灯也是让人看到独特的韵味。在车体内部,空间可以扩大,通过后排放下,货厢部位甚至能延伸到驾驶室内。
内饰层面,该车延续了大众家族的风格,整体感是非常沉稳低调,得益于赛普拉斯金属面板加入,这令该车的活力是上升了好几个层次。仪表则是采用全液晶面板,中控也是加入了液晶大屏幕,由此带来的娱乐性是强了很多。方向盘也是选用了多用途方向盘,官方介绍这个方向盘是挺好用的。对比其它的皮卡内饰,大众这款皮卡在内饰的细致度上也高出不少,通过这个内饰设计,不少人甚至以为这是来自一台轿车的内饰。
虽然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没有给消费者一种很惊艳的感觉,但是,它的承载重量却达到了1.03吨,这样的小身板能承载如此重量,能力之强大确实不可小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