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皮卡精致大气,配置新颖媲美坦途

我是你金爷
我是你金爷
127次浏览
2019-08-06 17:52:20
从SUV车型的突然崛起到如今,它一直强势占领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大多数份额,丰田霸道和陆巡更是成为了领域中的标杆车型。但是,由于市场经济的瞬息万变,皮卡已经成为了汽车领域的新起之秀。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的诞生给皮卡在国际上奠定了地位。其实,很多消费者都浑然不知,它们是从硬派越野SUV衍生而来,实力强劲有基础。而作为全新三菱皮卡的TRITON一经亮相,就引得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硬朗的外型丝毫比不坦途逊色,超强的四驱系统更是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比坦途还给力的三菱TRITON皮卡吧!
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三菱皮卡使用了最新款式的家族式外观前脸造型设计,经典的X型镀铬装饰是其最大的特征,而且镜子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和分体式LED大灯组设计也是看点十足,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精致大气的外观之前只有在高端SUV车型上才能见到,如今也出现在了皮卡车型身上,可以说还是很有新意的!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三菱汽车皮卡车型的表现也很给力,其长宽高分别为5495/1915/1870mm,车身轴距也达到了3100mm,可以说相比一般的中级SUV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也都是属于大块头级别的,而超过3米的车身轴距也为这台车提供了足够宽裕的内部空间,总体表现也很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目前这台三菱汽车全新的皮卡车型使用了一台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2000转的时候就能够输出强劲的430牛/米,而与这台马力强劲柴油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在加上三菱汽车经典的四驱系统以及245的宽胎,可以说这台全新的三菱皮卡还是具有很强的实力的!
车辆配置方面,这次全新的三菱皮卡表现也同样很给力,像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都做到了全系标配,而且车内也提供了360度影像以及多方向调节的前排驾驶座椅,可以说在配置上已经丝毫不输经典的硬派豪华越野车了!
总归而言,这款刚刚亮相的车型的颜值还是非常抗打的,不错的性能配置也给它增添了不少的好感。如果再配上亲民的售价,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众多皮卡爱好者的囊中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