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带你玩转京郊,掌控区域随心所欲

、已如旧人故
、已如旧人故
161次浏览
2019-08-08 17:27:04
北京的生活压力巨大,长时间的紧张工作让人们在闲暇时想出门放松,但是,苦于购买汽车上牌需要摇号,很多消费者一直都压抑着内心购买车辆的冲动。然而,前一段时间的北京上牌免摇号让皮卡迅速成为当下最火爆的车型。对于生活在五环外的人们来说,他们将不再被小轿车和SUV说限制,装载力和性能更强大的皮卡将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另外一番天地。
皮卡未来已来,想象空间无限
皮卡是一种源自美国的车型,在过去一直被国内当作装载货物的专用车。但近些年,随着国家对于皮卡政策的放宽,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了皮卡与众不同的出行魅力。在满大街都是SUV的情况下,个性的消费者开始寻求另一种空间大,皮卡皮实的车型,强大的共性,被大家逐渐发掘出来。
2016年以来,皮卡市场逐步迎来政策松绑。截至目前,我国共有6个省区被列为解禁试点省,包括河北、河南、辽宁、云南、新疆、湖北。而2019年上半年,更是政策春风不断吹进皮卡市场:营运证、驾驶员从  业资格证取消;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新能源皮卡不限行;山东济南解禁皮卡……都给皮卡的销量增长带来了动力。
据《中国汽车报》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许海东表示:“随着皮卡政策进一步放宽,各省区市积极开展皮卡进城试点活动,各主流皮卡企业加快对高端皮卡产品开发和投放、积极布局国六市场,下半年我国皮卡市场或许会扭转局势,出现增长态势。”
京城皮卡必备出行指南
皮卡不仅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正常出行,同时还具很强的实用性——可商用、可自用、可家用。例如一家人短途出行郊游、城市内搬家运送大型物品等,皮卡相比轿车或SUV车型来说实用性这一特点还是非常突出的。
如上皮卡北京限行区域示意图(红色部分为限行区域)展示,在北京皮卡仍然或多或少有限行时间和区域的限制,但对于大家的整体生活范围及出行需求来说,影响是非常小的。况且相比外地牌照而言,皮卡完全可以带我们体验更好的京城生活。
今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印发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明确指出,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及以下城市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充分发挥皮卡客货两用功能。
只要掌握好皮卡的限行区域,玩转京郊不在话下。
举个例子。上面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密云的限行区域,但是这依然不会拦住大家到密云水库的行程。假设我们的起点是兴盛南路左堤路,只要沿着——密云云蒙大桥——京密路——京沈路——密关路,就可以到达密云水库。
再比如,如果住在顺义,想要去奥林匹克水上乐园。不用担心限行,规划好路线,一样可以嗨玩。我们可以绕行顺平路东六环(起点)——东六环——京沈路——昌金路——左堤路,*终抵达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看了这些解决方案,相信大家对于皮卡的限行有了新的认知。虽然有限行,但只要规划好时间和区域,再结合现在的各大导航地图,开着去遍京郊根本不是问题,还能体验各种沿途风光,这样的生活,一样很精彩!
当前我国车市持续低迷,且销量下滑幅度进一步扩大,但皮卡市场2019上半年销量却可圈可点。今年上半年,多家皮卡车企也不遗余力,争相发布了他们的*新车型。
其中上汽大通T60在保证功能性同时,又更加的注重舒适性以及设计感皮卡的诞生,给了更多具有皮卡情怀的消费者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精致紧凑,大气又时尚。车型更加运动化,同时造型上也特别新潮时尚,整体感强,内饰也十分精致。这些优势都成为上汽大通T60深受人们喜爱的原因。
皮卡作为全球公认最实用的车型,超高性能兼备强大的承载能力让你出行无忧。其实,只要勇于尝试和探索,即使枯燥的生活也会给你另外一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