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城炮打破传统,不同版本给你多重选择

阳光再美照进心里也有阴影
阳光再美照进心里也有阴影
183次浏览
2019-08-14 17:48:10
以现如今的生活水平来说,汽车已经成为每家每户的必备工具,因为除了日常的驾乘之外它还有很强的实用性。如果就实用性能来说,轿车的实用性显然要比SUV差的多。但是要说实用性最强的车型,那就不得不提皮卡了。后车身的货斗宽敞庞大,载重能力超强,桥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皮卡也应有尽有。然而,在国内因为种种政策的原因皮卡始终不能得以畅销,实属可惜。不过,随着政策的解禁,皮卡在上半年的市场销量中一改颓势,创造出让人惊喜的佳绩。在未来,相信市场中也会出现越来越多新型皮卡,来满足更大市场需求。
在我们的生活中皮卡车多以纯工具车的面貌出现,同时市面上也有少部分定位高端的皮卡车,如福特猛禽等,只不过定价都是较为高昂,一般的消费者都只能可望而不可及,但现在好消息来了,国产品牌长城汽车将推出一款高端皮卡-炮(以下简称为长城炮),那么这台国产最强皮卡-长城炮都有些什么亮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抢先来看看。
首先是外观设计部分,长城炮将推出3个版本车型,一个是看起来较为普通的乘用版,另一个是如图所示的越野版,最后一个则是极具档次感的商用版,我个人觉得越野版的外观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一些,因为越野版在外观内饰上都加入了不少时尚运动或者说更为野性的设计元素,例如在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周边加入了大面积的越野件,并在引擎盖上方加入了一个较为夸张的散热孔,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硬朗。
车身侧面部分,长城炮采用了一个红黑的双色车身颜色设计,整个侧面的设计所呈现出的野性依然是很足的;车顶也配置了粗壮的行李架,如果开它远行的话在车顶也可以放不少东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具体的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这样的尺寸表现与福特猛相比的话还是稍微逊色一些的,但也绝对不小了。
在车轮方面,长城炮装配的是四条规格为:275/65 R18的固铂品牌的越野胎,而备胎也是采用全尺寸的外挂式设计,换取备胎时也会比较比较的方便;而长城炮作为一台皮卡车它还有着一个尺寸并不小的货箱,货箱的长宽高为:1520*1520*538mm。
内饰部分,长城炮不同版本所采用的内饰配色也是不同的,越野版采用的是一个黄黑搭配的内饰配色,显得比较年轻时尚,此外中控台的设计也是集档次感和科技感于一体的,并没有因为它是一台皮卡车而将内饰做得很粗犷,内饰的用料也比较厚道,基本上身体能够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后座部分,因为长城炮是皮卡车多出了一个货箱所以后排空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宽敞,但是应付一般的正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动力系统方面,长城炮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85N.m,而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采用了电子档把的换挡机构,这套动力总成在哈弗H9上就有使用;而在底盘方面,长城炮与最新款的哈弗H9也将保持高度一致。
长城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国产最精致的高端皮卡,这款长城炮自从3月份在上海国际车展展出之后,一直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关注。而如今,长城炮即将在8月18日开启预售,相信喜欢它的车友们听到这个好消息,也是十分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