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皮卡的领跑者MAXUS T70,高智能配置让你体验舒适驾乘

诺亚小王子
诺亚小王子
172次浏览
2019-08-14 17:01:16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皮卡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多用途货车,虽然载人拉货两不误,但是碍于外型的简单它始终上不得“厅堂”。然而,随着解禁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皮卡已经朝着乘用化方向发展,加以时日,皮卡必定也能与SUV、轿车并驾齐驱,制衡市场。
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品牌在皮卡向乘用车转化方面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个品牌就是上汽MAXUS,应该说上汽MAXUS不做低端皮卡,而是致力于高端皮卡市场,而且在中国15万以上的高端皮卡市场,是市占率是第一的品牌。
细数上汽MAXUS皮卡,从2017年上市的T60一款车型,发展到现在的T60+T70的两款车型,可谓每款产品都是精品。
在国内市场,上汽MAXUS第一款产品T60,在上市仅14个月时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并创造了复合增长率高达96.8%的成绩,占据15万以上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第一,迅速成长为行业领跑者。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5月、6月,上汽MAXUS T60连续两个月在北京市场市占率排名第一,T60的品质受到首都消费者的认可。
在海外市场,T60上市仅16个月之际,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万大关,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在智利市场中国品牌市占率也成就了第一的地位。也是首款获得澳洲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更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
而在2019年6月6日,上汽MAXUS T70正式上市,价格11.98万起,而且支持C2B智能定制,即具体配置如何全由消费者自己选择。而且,MAXUS T70是国内首个柴油国六皮卡,这里其实有一些争议,长城的皮卡风骏7也在说自己是首款国六柴油皮卡,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讲,目前市场上仅能买到T70的国六产品,却买不到长城风骏7的国六产品。所以从这一点上说,MAXUS T70是国内首款国六柴油皮卡实至名归。
如果你问我MAXUS T70的最大亮点是什么?我会说应该是其匹配的“上汽π”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行业领先的八大领先技术,包括VGT+WGT双涡轮增压、双可变流量机油泵、曲轴偏置技术、高低压EGR阀、中冷器等等,正是由于这些技术的应用,所以MAXUS T70在发动机方面,是皮卡市场的领头羊。
除此以外,上汽MAXUS T70配备蓝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等便利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上汽MAXUS T70还提供了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一、二排座椅间距可达965毫米,给后排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乘坐舒适性。应该说这些配置大部分情况下只存在于乘用车上,所以说MAXUS T70引领了皮卡向乘用车转变的方向。
上汽MAXUS一直都在致力打造精致高端皮卡,T70的上市更是用事实证明了何为高端皮卡。不管怎么说,上汽MAXUS今日的成就必定是以往努力而所得,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希望它能坚持最初的信念,用最好的产品好报一直喜爱他们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