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国六皮卡首选江铃域虎,首家全系同步切换驾乘随心所欲

似画如诗
似画如诗
163次浏览
2019-08-15 11:30:45
几年前,随着一声令下,皮卡解禁在全国多个城市实施,这给许多喜欢皮卡的用户们带来了福音,皮卡的销量也随着这波政策节节攀升。随着皮卡数量的增多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由之前的看重车辆的性价比和拉货能力,转为注重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及可靠性,江铃汽车所生产的江铃域虎系列皮卡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同时满足这些高需求的皮卡车型。
江铃汽车在国六实施之际推出的全新域虎系列国六皮卡,搭载了全球先进的福特puma系列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历史悠久,技术一流,动力性与可靠性方面尤为突出,曾作为路虎、捷豹等世界顶级豪车首选的柴油发动机。
动力充沛 内外兼修
域虎7作为江铃皮卡旗下的重要车型,其独树一帜且时尚俊朗的外观与奢华舒适的内饰深受各个年龄段用户的喜爱,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组合,既能像硬派越野车那样跋山涉水,又可以载重运输。
域虎7的外观属于典型的美式硬汉风格,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十分犀利的前大灯构成了“霸气外露”的外表,四个车轮上方富有肌肉感的车身造型使其更加具有力量感。尾门的设计也非常不错,层次感很强的立式大灯将车尾与车头进行了呼应,同时单手可开启的设计,兼顾了美观与便利性。
域虎7一改国产皮卡过于保守的设计风格,以极具张力的外观设计突出重围,在辨识度及设计感方面拔得头筹。
内饰方面,域虎7更是精雕细琢,向高端SUV的内饰看齐,中控台采用了轿车才会使用的搪塑工艺,做工及用料上碾压了一众对手,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彩色大屏、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全车标配主副驾驶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距离显示,胎压监测等配置。
域虎7不但在内饰细节上力求完美,在安全性上更是堪称良心,ABS+EBD确保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也可刹得住且刹得稳,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更是在车辆发生危险时给予驾驶员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江铃域虎系列皮卡拥有国内最全的国六产品线,其全线产品的汽油版及柴油版车型均已上市,其中柴油版车型,包括域虎5、域虎7、域虎9全部采用福特puma 2.0T发动机,这也是卡车e族在市面上能找到的最好的国产柴油发动机之一。
说起域虎系列皮卡搭载的这台福特puma 2.0T发动机可不得了,它的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40N.m。动力上相较同类竞品更加充沛,尤其是满载后的起步以及遭遇复杂路况时,340N.m的最大扭矩可以从容应对。
中国人自古就有看“出身”的习惯,江铃域虎系列皮卡搭载的这台福特puma柴油发动机曾经在2005年时装配在捷豹旗舰车型X-TYPE上,此后在2007年时装配在路虎卫士车型上,路虎与捷豹都是对性能极为看重的品牌,而福特puma发动机正是凭借着其发动机不挑油、大扭矩、可靠性好等特点被两个世界顶级品牌相中。
皮卡向高端化发展已然成为了趋势,域虎系列皮卡足够高的颜值和过硬的配置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国六已经到来,江铃域虎系列皮卡更是将世界顶级发动机拿在手中。
现阶段很多车企只追求发动机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即可,并没有对底盘和动力有很大的升级,而江铃汽车不同,不但将域虎全系列皮卡产品提高到国六排放标准,更是在动力、配置及细节上进行大幅度的升级,确保用户花的每一分钱都更加值得。
江铃域虎系列皮卡旗下的域虎5、域虎7和域虎9的国六车型如今已经正式面向消费者,各大4S店也都可以买到,想买一台高颜值、动力强的皮卡就一定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