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系列尽显高端奢华,霸气时尚实力展现

- Tave Myliu
- Tave Myliu
182次浏览
2019-08-15 17:59:08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里,SUV一直以来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但是,如今这时代,车子不再仅限于当做代步工具。汽车的实用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当然,SUV的后座也非常的宽敞,但是要论实用性,皮卡才是汽车行业中最为强大的。国产的皮卡款式琳琅满目,性能的细分化可以切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长城汽车在三月上海国际车展推出的长城炮系列,一并推出三款不同版本的车型。现在,这款车将在这个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在9月份就能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长城炮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一个很有个性的车,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新车前脸有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件以及野性十足的前保险杠,这些设计让这台皮卡与长城此前那些用来干组活的皮卡有明显区别。
车侧整体设计倒是传统皮卡的样式,不过外扩的轮眉+货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长城炮有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用版。新车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
外观粗犷,新车的内饰也同样风格。车内大量使用平直线条,整体风格简洁硬朗。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符合皮卡车型该有的气质,同时高配车型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
此次将开启预售的车型仅包括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作为一款偏向越野的皮卡,新车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低速四驱模式。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回首过去,国内的消费者只能把越野的梦想寄托在福特猛禽这样的高端车型上。但是,高昂的价格只能让大多数的人可望而不可即。而如今,长城炮系列的诞生给了消费者一个崭新的希望。高端的智能配置搭配强劲的动力性能,无时无刻都在向外界展示其不赖的越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