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皮卡泰国上市引关注,内饰精致性能强劲

编个拉风吹炮的名字真难
编个拉风吹炮的名字真难
167次浏览
2019-08-15 17:58:43
说起跑车,名爵在我国也有着一定的名气。大家都知道其是英国著名的跑车制造厂商,多年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优良性能而驰名全球。而名爵在国内汽车市场混迹多年,强大的基因始终伴随着它一路成长。
然而你能想象,一个略有逼格和运动风格的品牌竟然推出了以实用为主体的皮卡车型?这和其身份完全不符呀!不要担心,这是名爵在泰国市场的一个操作,因为在泰国名爵品牌的认可度非常高,而且泰国人眼里的皮卡就跟中国人眼里的SUV差不多,是一种实用又畅销的车型。
这款名爵皮卡是不是看上去有点眼熟?没错,它就是上汽大通,不对,上汽麦克萨斯T70的换标车。也就是说这辆车其实和运动、英国基因扯不上一点关系。
不过没关系就没关系吧,但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前排两个车门的设计,将车斗的装载能力进一步扩大,拉个家具、冰箱什么不在话下。
而其内饰也保留了麦克萨斯T70的精致,基本看不出任何的粗糙感,这一点中国品牌还是非常厚道的。由于泰国的交通奉行“走路靠左”,因此这辆车也被改成了右舵车型,看起来有点别扭。
当然,如果你对装货的需求并不大,那么还可以选择四门车型,多了两个车门后就多了一排座椅,可以乘坐5个人。不过车斗的容积也要降低不少。
 
总归而言,这款车在性能的配置上也能完美契合皮卡在动力上的需求,节省油耗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如果这款车的售价也非常的合理,那在泰国热卖一定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