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三大优势,让人无法抗拒

蓝月丶紫涵
蓝月丶紫涵
144次浏览
2019-08-29 17:38:07
想必广大车迷都知道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品牌--长城炮,特定制了全新LOGO,由字母“P”演化而成,它代表着“POWER力量与实力”、“PK挑战与创新”,长城炮系列皮卡乘用版车型发布了预售价。对于长城炮比较新颖的乘用车市场,他的未来是否有前景?长城炮的销量如何?这边提出个人看法以及三个理由。
政策放宽,蓝海市场亟待爆发!
在我国各方面的体制之下,政策对于行业、产品的导向或者制约都是十分显著的。在2017年之前,相关政策中,皮卡都被作为小型货车对待。而我国一半以上的大中城市都对皮卡进城时间做了严格的限制,甚至有的不允许进入。由于政策的制约,让皮卡长期以来,只能在农村、郊县地区作为工具车或者小货车销售和被使用,其完全只能扮演商用车的角色。
进入2018年之后,政策对于皮卡开始出现了一定的松动。比如在更多城市皮卡可以自由出入,部分产品性质也被从商用车划归到乘用车范畴。这样一来,皮卡就不用再像之前一样,被要求贴上反光条,喷涂限坐人数,放大号牌等。这一变化,将解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购买皮卡作为家用车的顾虑。
总之,单从政策方面来看,皮卡虽然还没有完全和乘用车达到一样的标准,但是总体趋势是好的,皮卡的政策春天即将来临!
一车多能,它不是一个人战斗!
除了政策之外,长城炮产品本身也是亮点颇多。从目前各种渠道所曝光出来的有关长城炮皮卡的产品信息来看。长城炮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经过长城精心打造的中高端皮卡产品。从产品特性上,它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也就是可以实现一车四用。而且根据此次仅是公布了炮的乘用版预售价,未来炮还将推出商用版、越野版等车型。所以长城炮其实是一个基础载体,未来在这个载体的基础上,经过一系列的改装或者是专门设计,将会推出各种衍生产品,并以各种不同产品形式进行售卖。换句话说,长城炮并不仅仅是一款车型,而是多款车型的结合体,也可以被专门定制成特定用途车型。
这样一来,家用买车可以选择长城炮;个性越野可以选择长城炮;公司公务用车可以选择长城炮。长城炮适应不同的场景多了,它的销售的目标群体也就更多了!
独立运营,皮卡不再低人一等!
长城炮能够热销,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长城对于皮卡品牌进行专门独立运营,这是很多其他品牌都无法做到的。众所周知,长城汽车就是依靠做皮卡起家的,同时它也是目前为止产品最热销的皮卡品牌之一。所以,目前为止也只有长城汽车能够将皮卡品牌单独独立起来。
长城汽车之前热销的皮卡是风骏系列,虽然基本可以达成万台左右的月销量,不过风骏系列还是更多地被应用在商用车领域。
长城炮则不同于以往,它被定性为中高端皮卡。长城汽车对于其倾注的精力,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除了超级产品之外,还包括了超级服务与超级体验等范畴。长城汽车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这同样是其他品牌都无法做到的。更为重要的是,长城汽车将皮卡品牌独立运营,更从侧面表示,皮卡产品不再比其他乘用车产品低人一等,这对于消费者消费信心的推动同样十分重要。
根据上述三点方面的原因认为长城炮有信心能够成为皮卡市场的佼佼者,成为我国“皮卡品牌领导者”,与国际主流品牌竞争,冲刺全球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