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皮卡成为众多年轻人选择?皮卡优势在哪呢?

¤呆♂--
¤呆♂--
68次浏览
2019-08-28 17:16:34
当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皮卡,那么皮卡的吸引点到底在哪呢?皮卡和其它车型相比又有哪些优势?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皮卡,放弃了轿车,SUV呢?让我们一起揭秘皮卡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
年轻人们选择轿车,因为其乘坐舒适。一般来说也更省油,风阻小,更商务,承载式车身。而现在,皮卡也同时具备了这些优点~
就纳瓦拉来说,车身结构保留了货车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的优点是驾驶感受普遍更稳,车身刚度比承载式的轿车高很多安全级别更高,且抗扭能力更强还有越野车的特征,外观无比炫酷。除此之外,皮卡一般是非承载式车身,重心更高,体型也更大。在转弯、行驶等操作都会有很大的不同。上手快,而且动力比小轿车更强劲。
年轻人选择SUV,因为SUV安全性比较高,通过性更好,车身高大,开车的视野更好,且更容易为车主带来更多的安全感。但是随着SUV的城市化以及节能减排发动机小型化、车辆轻量化成为了发展趋势,为减重车辆从有独立大梁整备质量很大的非承载式车身转变为承载式笼式车身,仅论车身刚度已经没有越野能力了,无法进行重度越野。
而皮卡车只要把后尾箱加上高顶之后贯通空间立马就是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抗扭刚度极高,前置后驱布局本就比前驱车脱困能力强,哪怕只是后驱但加入差速锁也是很不错脱困能力的,后驱+差速锁的车实际真的有。既能在城市代步又能出去浪,随时可以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对于桥车的话皮卡通过性比较强,相比SUV的话皮卡承载力能力更大,舒适性比卡车更好,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理想车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皮卡用实力一路陪伴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