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福特F150如何打造更炫酷?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皮卡福特F150

西城绝转身一世琉璃白333
西城绝转身一世琉璃白333
83次浏览
2019-08-29 12:17:34
福特F150皮卡是很多皮卡爱好者都想拥有的一辆皮卡,可以称之为皮卡界的“高富帅”,如果你想让你的福特f150皮卡更加有个性,你可以尝试添加一个超轻量级ABS平盖,让你福特f150皮卡外观更加潮流时尚,并且能够和福特f150皮卡完美的融为一体!
本产品采用原车开模,尺寸与专用车相对应。可定制各种型号。
产品材质:ABS材质
材料特性:硬盖由ABS塑料和聚合物制成,类似于美国的Undercover,且材料在当前市场是较轻的。但是产品是轻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脆弱的。以下两个原因可证明它的坚固和耐用!
一,ABS因其惊人的抗冲击性和韧性而被广泛的应用于汽车工业。
二,盖子具有坚固的底部结构,可以在不影响产品强度的情况下降低材料质量。
对于色泽:出厂通常为底漆或皮纹漆,建议采用平盖安装黑色皮纹漆,黑色为百搭色,仿皮革涂料具有抗划伤、耐腐蚀的功能,更加方便承重。
对于优点:后盖配有液压支撑杆,易于打开,安全实用;免打孔安装,不伤车身,双支撑支撑,开启灵活!
对于产品质量保证:每件出厂产品都是通过了质量检验!
如果你骨子里放荡不羁,彰显个性,总爱冒险探寻新的秘密,那么一辆福特F150皮卡和超轻量级ABS平盖结合可以迎合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