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汽车崛起之路,谁才是皮卡界的霸主?

心跳演绎亡魂曲
心跳演绎亡魂曲
134次浏览
2019-08-30 10:35:42
众多车迷爱好者大多数都知道名爵汽车已被上汽收购了,自从名爵汽车被收购了,它在汽车市场毫不夸张的说相当于“起死回生”,更是打造了名爵6以及名爵ZS等爆款,名爵汽车和国产汽车不同的是名爵汽车把皮卡主力军放在国外,与国际各大品牌一争高下。
它的定位是一台中高端的皮卡,这和长城前一段时间发布的长城炮处在同一级别。在外观上它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手法,车头上多边形的中网内部出了MG的车标还加入了粗狂的网格,另外两个大灯也是加入了LED的光源,看上去非常的有神。车头底部银色的护板给它带来了良好的防护性。
那么侧面同样保持了一个硬汉的形象,车身上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的硬朗,并且轮毂和轮眉之间的缝隙非常大,这也代表了它良好的通过性,而固定式的脚踏板给这台车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性。车尾的设计就比较简单了,尾灯加上MG的车标算是比较显眼的设计,另外车尾在防护方面也能看出做得比较到位。总的来说它和长城炮放在一起颜值丝毫不输给它。
而内饰里使用了很多软材质并且在上面还能看到红色的缝线,这也是给它增添了更多的野性。中控的设计非常简单,没有过多的造型设计,因为是在国外销售,所以我们看到它的方向盘位于右侧。中控上出现了一块液晶材质的屏幕,上面也是加载了不少的功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下方的按键采用了红色的配色,除了辨识度更高一些也能给车内增添不一样的感觉。
而动力上它使用了2.0T的柴油机,可以输出161马力和375牛米的数据,并且配备的是6速自动或者手动变速箱,而且还出现了四驱系统,这对于车辆能力的提升有不小的帮助,油耗上基本上它达到了8L的水准,对于皮卡来说并不算高。
名爵皮卡高端的颜值和硬朗的设计符合更多人的审美要求,奠定名爵汽车的影响力,就算是面对日系车的较量也毫不逊色,对比近日频频上热搜的长城炮不相上下,成为越来越多皮卡爱好者的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