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VS长城炮,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Feitur
Feitur
110次浏览
2019-08-30 17:13:41
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这对皮卡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汽车市场迎来了一场皮卡热潮,近段时间长城汽车推出长城炮后,也是快速占领了皮卡市场的热搜,对于长城炮的未来前景大家都比较看好,但是也出现些不同的声音,在不久以后江铃的一款新款高端皮卡即将上市,经了解车长5375mm,配备了一台8AT的变速箱,还有智能系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江铃这款高端皮卡的不同之处。
外观上这台车所显露出来的气势丝毫不输长城炮,它的中网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设计,搭配上8颗LED的光源,给这台车增添了更多的霸气。另外在车头上还能看到ACC的影子,这在皮卡车性上还是比较少见的。这台车的车长5375mm,也算是一个大个子了。并且它还配备了一个脚踏板,只可惜不是电动的,不过这种固定式的更加实用一些。
车尾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尾灯采用了LED的光源,在视觉上表现得还算不错,并且车尾出现了很宽的包围,也是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耐用性。整体来说这车的精致感是很多皮卡车都没有的。也是和长城炮处在同一档次上。
到了内饰以后,看到它的设计很少人会认为这是一台皮卡,显得非常有档次感,能够看到车内不仅出现了皮质材料并且还有木纹的材质。大尺寸的屏幕上也是搭载了很多智能的配置,比方说交互系统等等,让这台车增添了娱乐性。而且档杆被设计成了电子式的,在它的四周也是出现了很多功能按键,和保时捷的风格很接近。3085mm的轴距也是能够保证它的乘坐空间以及载物空间,在一些喜欢皮卡车人的眼中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满意的。
动力上它搭载了2.0T汽油引擎以及2.4T柴油引擎,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的变速箱,并且在部分车型上还能看到四驱系统。这样的实力放在皮卡身上对它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就算和长城炮相比,它在动力上也是有自己的特点的。
无论是设计,内饰,外观,还是性能都不输长城炮,但是具体表现还需要等到上市才能一睹风采,不过江铃身为皮卡界的老手,相信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