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VS日产泰坦,综合能力各有千秋

该用户还没想好昵称
该用户还没想好昵称
183次浏览
2019-11-19 16:57:48
 
在国内因为皮卡政策的约束,想要驾驶皮卡行驶在大街小巷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好在最近几年国内对皮卡政策逐渐放宽,越来越多的皮卡陆续推出市场,皮卡爱好者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皮卡,丰田坦途和日产泰坦在皮卡行业是比较出名的燃油版皮卡车型,让我们一起了解对比这两款皮卡的过人之处。
2020款丰田坦途:2020款的丰田坦途进行了部分改动,虽然外形上改变有限,但是动力方面却进行了明显的调教,动力总成方面取消了其他排量的发动机,全系标配了381马力的5.7升V8引擎。其中,两驱版的最大牵引力也调整到了4.62吨,潜台词是:还有什么“我”拉不动?当然,你也可以在3个配置中挑选四驱版本,但是牵引力会相应降低到4吨。作为皮卡车型,它的承载能力也不容忽略,2020款两驱版本自带一张1981mm的大面积车床,而四驱版的车床尺寸缩小到了1676mm,但不可否认这个版本的越野能力得到了增强。
2020款日产泰坦:作为坊间口中的“巨无霸”,以及日产的看家皮卡车型,日产泰坦被广泛应用到许多特殊行业中去,包括红十字会救援以及地方性救灾用途等,由此可以看出它的性能得到了相当高的肯定。当然,它更是皮卡爱好者们的越野、郊游的理想车型。
2020款的日产泰坦新增了2款新版本,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底盘悬架,一改人们印象中“疲软”的感觉。比其日产坦途的“小打小闹”的改款规模来说,2020款全新的日产泰坦在动力系统、悬架系统以及外形和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升级,同时还依旧保持了与皮卡车型定位“格格不入”的乘坐舒适性。
新车全系搭载了更加强悍的5.6升V8引擎,并取消了老款7AT,换装了全新的9AT波箱,从而也达到了400马力和415牛米扭矩的优秀输出参数。
虽然4.25吨的牵引力与丰田坦途比起来稍显逊色,但是强劲动力的持续输出和稳定性是其他皮卡不能比的,它的动力传输十分的细腻,而不像其他大排量皮卡那样,开起来就像在开一款渣土车。
区别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皮卡松松垮垮的感觉,日产泰坦的框架设计以及做工都十分扎实,整车紧凑感极强,驾驶起来不会有丝毫的“甩尾”感觉,同时,它的操控也十分优秀,即便是在高速转向的时候,方向的准确性和车辆的整体性都保持得十分优秀。
丰田坦途和日产泰坦凭借自身的实力,在北美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牵引力,综合能力更是让人着迷的,随着当代消费者的观念升级,更人性化的设计以及更具有科技感的配置,和乘驾的舒适性成为了选择皮卡车型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