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皮卡雪佛兰E-10,经典霸气更胜一筹

你社会五毒哥
你社会五毒哥
109次浏览
2019-11-21 17:12:11
提起皮卡这一款车型,相信对皮卡有所了解的朋友们,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就是福特以及丰田这两个品牌,福特皮卡凭借自身的优势以及实力给这个皮卡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力,但是除去这两款皮卡品牌,还雪佛兰这一品牌的皮卡,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拥有不错的口碑,近日,雪佛兰发布了一组纯电动车型的造型图,根据消息得知这款车型将会命名为E-10,那么这款E-10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力呢?
首先,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主要是基于雪佛兰的经典款皮卡雪佛兰C-10的风格进行打造,因此有着很强的复古风。方方正正的车身以及圆润的线条设计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给人一种特殊的美感,经典的雪佛兰标志以及圆形的LED灯组也很有辨识度。
其次在动力性能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两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大约为450马力,同时还匹配了一个四速自动变速器,能够将动力及时传输到后轮,让汽车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充沛。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左右,还搭载了一个发动机声音模拟器和扬声器,能够非常完美的模拟V8发动机的轰鸣和声浪。虽然是一款电动皮卡,但是雪佛兰E-10在动力输出和驾驶体验上绝对不输于传统燃油车型。
最后在实用性方面,由于这款车型的电池组主要安装在后方车斗当中,所以可能会占用一部分的空间,汽车整体的载货能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作为一款越野性能极佳的皮卡,雪佛兰E-10主要还是应用在野外环境中,对于载货的需求本身就不算很高,因此在实用性方面也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根据以上综合表现,此次推出的雪佛兰E-10拥有强劲的性能以及配置,在皮卡界很难找到匹配的对手,雪佛兰作为一款口碑和实力共存的汽车品牌,在皮卡市场拥有足够的地位,雪佛兰相信此次推出的E-10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