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皮卡瑞迈S,实力口碑并存

X。
X。
185次浏览
2019-11-22 09:44:26
不知道大家对五十铃这个品牌的印象有多深,相信喜欢皮卡车型的伙伴们都听说五十铃这一品牌,在皮卡领域五十铃拥有一定的实力以及地位,因为五十铃品牌是属于日系车,并且性价比是比较高了,旗下的皮卡备受消费者喜爱。
提到五十铃,其就在10月中旬上市过一款亲民的皮卡——瑞玛S国六版,当时的指导价不过是:9.88万-13.58万,如此的指导价比起长城炮来说还要的低廉,毕竟五十铃是老牌的皮卡了,其在质量,口碑上有着天然的优势。
那么指导价不足10万起的五十铃瑞玛S就只能是普通的工作皮卡吗,即装载货物等,对于其整体的舒适性怎么呢?
毕竟现在的皮卡讲究的是家用了,既要有装载能力,也要有一定的舒适度,皮卡也属于汽车的一类,舒适性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就简单的说说五十铃这款廉价的皮卡瑞迈S。
外观方面
五十铃的皮卡第一眼看上去就是硬汉。无论是D-MAX还是瑞迈S呈现出的都是硬汉之美,这也是五十铃的特色,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妥协。瑞迈S其前脸我们还是明显可以看到JIM的字母的,这代表什么呢?
其实J指的是江西,I指的是五十铃(ISUZU),M指的是汽车(MOTOR)。从前脸上来说,瑞迈S有点像D-MAX靠拢的意思。
前脸依旧是五十铃的特色:粗壮的三条镀铬格栅,硕大的大灯融入了透镜,前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让其看上去也有一种立体感,前脸来说时尚感还是很强烈的。
皮卡的主要功能就是装载能力,五十铃瑞迈S的货厢内就具备了耐磨胶涂层,其货厢尺寸是1770mm×1530mm×1480mm。
在后保险杠上配置了三颗倒车雷达探头,并且在尾厢的门把手处集成了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如此一来在实际的装载时,特别是在卸载等时会有不小的便利,用过的车主应该也都明白。
内饰方面
跟大多数皮卡比起来,瑞迈S的内饰确实是出乎意料的,咋一看上去这就是高端SUV的内饰设计,软性材质会对中控面板进行包裹,新款的内饰还会加入镀铬饰条以及中控大屏。
其方向盘还是三幅式的设计但会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会进行全新的设计,中控下面拥有点烟器,这点对于车主来说是福音。
并且还拥有1个USB接口和1个12V接口。整体来说,内饰的颜值和科技感确实不错,非常的高档,没有人们印象中皮卡的廉价气息。
配置方面
智能、配置上,其中控大屏集合了百度CarLife第三方手机互联车载系统,智能表现虽说不算特别的出色,但一些基本的智能还是没问题的。配置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然是拥有的。
并且作为皮卡,后驱是标配,高配还是四驱,悬挂是运动性强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其在设计上也确实是考虑了这方面,其接近角就达到了25°,离去角达到了21°。如此的设计赋予了五十铃瑞迈S一定的越野能力。
性能上,新款的五十铃瑞迈S搭配的是五十铃VM系列的2.5T柴油发动机,和三菱4K22系列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60牛·米。
对于一款顶配还不足14万的皮卡来说,性能倒不用担心,当然了,光有数据表现还不行,必须要实际的驾驶才知道其性能。
其实在实际驾驶中,油门的反应会稍微的迟缓,离合器踏板相当来说也较为的高,不过在适应了之后也没有什么问题。
特别是柴油版本,他的特点是扭矩来的快,去的也快,适合于一下路况不好的地方,用来翻山越岭其实就很不错,但在普通的公路上行驶,驾驶者会觉得比汽油版累很多,原因不少驾驶过的朋友应该也清楚。
至于在噪音等地方,其实还是有的,毕竟除了高档的皮卡,其他的普通家用皮卡,噪音等控制确实是不如轿车和SUV的,整体来说,其柴油版适合于一些路况较为复杂的地区,若纯粹是城市开,还是选择汽油版的吧。
五十瑞迈S在10万级别的皮卡中是比较闪耀的一款车型,是一款比较适用于商用以及家用的车型,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而且内饰也是格外精致,无论设计还是智能都非常到位,因五十铃一开始就专注于打造皮卡车型,所以在皮卡行业拥有一定的实力和口碑,喜欢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了解一下瑞迈S这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