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C位,江铃域虎9以实力斩获年度大奖

孒霞吢芷
孒霞吢芷
176次浏览
2019-11-25 10:31:32
2019年11月21日,届逢每年一度盛大的广州车展,在第五届新媒体人气车评榜颁奖典礼上,由百余位汽车界的行家评定-江铃域虎9斩获“年度最佳人气皮卡”奖。由央视网新媒体主办的“中国互联网电视汽车之夜”,年度车评选中,江铃域虎9以高票数获得“年度最受关注皮卡”奖。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 赵芳成 领奖瞬间)
(江铃域虎9荣获“年度最佳人气皮卡”奖)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刘经贤 领奖瞬间)
(江铃域虎9荣获“年度最受关注皮卡”奖)
 “中国互联网电视汽车之夜”至今已经举办了5届,是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如今,每年都会有百余款新车上市,消费者面临选择多、选车难的困难,“年度车型”评选旨在为消费者选出其中最合适最值得买的车型。
在新媒体人气车颁奖盛典上,共有百余名汽车界的大咖参加,而“年度车评选”也是由这百余位汽车界的行家评定。
那么,域虎9为何能受到这么多知名汽车人的青睐呢?
域虎9是江铃汽车根据中国国情打造的高端皮卡,集江铃皮卡26年技术实力,福特高端皮卡的设计理念,智能驾驶技术、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车网互联、智能全地形管理和智能高效动力于一身,是一款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强动能的高端皮卡车型。
高颜值,力压群雄!
域虎9一改皮卡固有形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硬朗霸气,格栅内部横幅饰条与修长大灯则增添了精致的气息。总之,域虎9精致时尚的设计将皮卡外在形象带到了新的高度,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皮卡视觉体验。
高智能,与时俱进!
域虎9拥有先进智能驾驶技术,达到L2自动驾驶标准,应用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驾驶技术。
域虎9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拥有AI语音技术,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开机问候、疲劳关怀、堵车安抚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轻松操控,提升驾驶的便捷度。
高性能,永无止尽!
域虎9在动力方面出类拔萃。此次上市的汽油款车型,搭载福特ECOBOOST 2.0L GTDi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不仅在动力输出、换挡平顺性、驾乘舒适性都有优秀的表现,百公里油耗更低至8.5L。
强动能,随心畅行!
域虎9搭载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四种不同模式,彪悍节能切换自如,各种路况任意驰骋。每个模式都会匹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器、牵引力控制和四轮驱动参数,从而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
高颜值,力压群雄!
高智能,与时俱进!
高性能,永无止尽!
强动能,随心畅行!
域虎9,出道即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