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气十足奔驰皮卡,精美设计惊艳众人

AdisonD
AdisonD
84次浏览
2019-12-10 17:30:17
想必关注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前段时间特斯拉发布全新电动皮卡,特斯拉的这款全新电动皮卡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开售,相信看到过特斯拉这款全新电动皮卡的小伙伴们都会被惊艳到,由于特斯拉推出的全新电动皮卡的外观比较科幻,让这款皮卡的热度久居不下,但是皮卡车型在国内的话根据目前的条件政策促使下,皮卡的处境并不是那么乐观。
而且在国人的观念中,皮卡车更多的是用在工程和工地上主要是作为装载货物的时候使用的,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皮卡的四驱能力和强大的装载能力是极为方便的,甚至在越野环境中,皮卡车也是作为专用车辆出现的,其实一直以豪华著称的奔驰也有一个专门的系列就是皮卡车。
这个专门的系列就是奔驰的X系列了,只是在国内没有引进而已,但是在海外市场,这台车可是相当的受欢迎,作为一台豪华皮卡车,这台车并不是奔驰的一个主打产品,所以这台车直接和日产的纳瓦拉同平台打造,既节省了成本也丰富了奔驰的产品线,当然了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这台车主要是由奔驰负责。
首先在尺寸上,这台奔驰X级的尺寸就比较夸张,达到了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这个尺寸基本上和奔驰S级相当,你可以想象这台车的尺寸有多大了,而在外观的设计上,这台车也是采用了不少奔驰的设计外观,所以你可以一眼认出这台车就是奔驰。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的敦实,采用了不少圆形的设计,包括在格栅上,采用了双幅式的格栅设计,整个中网非常的霸气。
而在大灯的设计上除了在造型上比较大气以外,这台车的大灯也是相当的精致,内部采用了LED大灯,以及条形的LED日行灯设计,但是在前包围的设计上,奔驰也是考虑到了这台车的越野能力,所以采用了不少塑料材质的装饰,对于后期维护的更换的成本肯定会便宜不少。
来到这台车的侧面,造型上基本上和纳瓦拉相当,但是在加入了一些奔驰设计的线条和造型之后,这台车也看起来变得更贵了一些,而且配置上来看,这台车也要更加丰富一些。采用了前座舱以及后排货舱的布局使得这台车的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
当你进入这台皮卡车里面,内饰采用了奔驰SUV的豪华内饰,丰富的配置,还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半液晶仪表,并且座椅配置都选用真皮,在细节处理上更是精美,扑面而来的豪华感让人猝不及防,并且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