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国产皮卡拓路者,优质性能无可挑剔

暖宝宝i
暖宝宝i
193次浏览
2019-12-11 17:10:05
如今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硬派越野车型情有独钟,近段时间上市的长城炮皮卡和JEEP牧马人,还有全新的全新的福特猛禽F-150,经典霸道丰田坦途以及道奇公羊这些车型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与新意,但是今天要介绍的是这款新成员个性十足的国产硬派越野四驱皮卡北汽福田拓陆者战途,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车型的外观十分霸气炫酷,并且还配备了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拥有强大的四驱系统更是让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车型的越野性能瞬间提高,哪怕与哈佛H9,三菱帕杰罗等经典四驱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如此优秀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让许多网友惊叹,国产皮卡越野车的崛起之路的开启。
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车型可以说相当硬朗霸气,方正的车身造型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而且该车还换上了与全新北汽BJ40一样的熏黑运动款大灯组和很有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字母车标,与此同时,该车的全新宽大黑色前后轮眉以及相当粗壮的前后竞技款保险杠都是很多硬派越野车爱好者比较喜欢的造型,可以说也为自己后期改装节省了不少花费!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拓陆者皮卡在动力上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其使用的全新2.5T柴油动力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380牛/米的强大扭矩,而且与之匹配的是经典的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与北汽BJ80一样的四驱系统,对于车辆的四驱和越野能力可以说都是很有力的保障!
内饰方面,这台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车型也使用了最新的造型风格,全新的中控悬浮式大屏设计和大尺寸的液晶仪表都科技感十足,并且该车运动感十足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在众多经典皮卡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对于这样的内饰,笔者感觉丝毫不输五十铃D-MAX和丰田海拉克斯,可以说已经是国产皮卡的标杆了!
对于这款新鲜上市的硬派越野四驱皮卡拓陆者皮卡各方面的表现力可以说得上无可挑剔的程度,那么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霸气越野皮卡在你心中的合理售价区间是多少呢?对于全新的拓陆者皮卡车型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