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美式皮卡,尽显霸气王者风范

不如温暖过生活
不如温暖过生活
126次浏览
2019-12-17 16:40:39
皮卡车型在美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皮卡车型不但拥有超强的实用性还具备一定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尤其这款福特F150可以说是皮卡界的王者人物,在皮卡领域具备一定的影响能力,这款美式皮卡福特F150是大部分皮卡爱好者的梦想皮卡,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经典美式皮卡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力。
1:外观方面
19款猛禽F150的车身十分的强壮,看上去肌肉感十足,仅仅从强悍的外表我们就能看出它的越野性能将会是多么的强劲。福特的大标很好地位于巨大的蜂窝式格栅中间,再在全新的发动机盖和前保险杠的搭配下,整个车头的冲击感营造的极强。简约的线条很好地彰显出了它大而气派的一面。引擎盖上的散热口野性十足,它采用了跟进气格栅相同的颜色。
2:空间方面
布艺装饰的座椅是标配,它带有记忆功能和支持10向电动调节。庞大的身躯使得其内部空间也十分的宽敞,前后排乘坐体验都非常出色。在服务性和舒适性配置上,新车也毫不含糊,它提供了大尺寸全景天窗、SOS后碰撞警报系统、胎压监测、曲线控制、拖车摇摆控制、拖车制动控制器、免钥进入、倒车雷达等配置,十分的实用,在这一点上很少有皮卡能做到。
3:动力方面
高强度钢冲压而成的车架,不仅保证了车身的耐用性,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乘客的安全性。动力方面是大家最为喜欢的地方,它采用的是672NM峰值扭矩、375ps最大马力的3.5T高功版发动机,而且它还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
4:内饰方面
进入到车内后,展现在你眼前的一切完全不像是一款皮卡,虽然内饰格调算不上很富丽堂皇,但是配置绝对非常的厚道。中央控制区采用了触控式液晶屏,它的下方为空调面板和多媒体控制区,采用的是实体按键+旋钮的组合,使用很方便。10个扬声器的B&Play高级音响系统具有足够令人震撼的音质。
随着全球消费理念的转变,福特系列皮卡在全球都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款猛禽F150凭借着具有个性的外观以及超强的越野能力,成为了福特皮卡的佼佼者,19款猛禽F150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在越野性能方面增强了不少,并且重新设计了高扭矩,如果你想要购入一款皮卡车型,那么这款美式皮卡定能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