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巴博斯D6霸气改装,高端豪华大皮卡的名片

小西爱你
小西爱你
93次浏览
2019-12-18 16:17:37
前段时间特斯拉发布的电动皮卡吸引了皮卡界的目光,独特的外观科技感十足让这款纯电动皮卡霸占了好几条的热搜,其实在今年德系改装大厂巴博也发布了一款奔驰X级别350d改装的豪华霸气大皮卡—Brabus巴博斯D6,其实在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皮卡的印象还停留在小型货车以及工具车的印象,其实随着生活的提升,消费水平的不断的提高,皮卡早已不是以前的形象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将不断的推出更加豪华实用的高端皮卡。
那么就外观方面来讲没有太大的变化,LED的高性能大灯看起来更加凌厉,左右两侧换成了更人性化的巴博斯电动踏板,车顶的辅助照明灯映射到带有Brabus标志的中网格栅,让人瞬间涌起一股想驾驭它的冲动。
最新的Brabus巴博斯运动型双边四出排气尾管在尾部绝对是颜值担当,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挡得了排气声浪的诱惑,并且采用巴博斯的 Mono block X款轻合金轮毂,让这台Brabus巴博斯D6如虎添翼。
内饰延续了很多奔驰的经典元素,比如双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及nappa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Brabus巴博斯D6的真皮座椅均带有加热和按摩通风等基本的豪华配置,后排隐私玻璃可以很好地保护乘客,铝制的巴博斯刹车油门踏板和丝绒地板垫也是彰显身份必不可少的。
一切只为了再快一点,所以给这辆Brabus巴博斯D6搭载了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量身打造的BRABUS性能套件PowerXtra D6,让这辆猛兽的功率和马力分别增加31kW / 42hp,最终达到了221Kw / 300hp,并且峰值扭矩也达到了620Nm,这样的数据在一辆皮卡身上完全够用,暂且不说百公里加速多少秒这样的是数据,我觉得放眼国内众皮卡都没有这样的性能动力。
带着亲朋好友驾乘着Brabus巴博斯D6行驶在一望无际公路上、乡间中,享受着旅途中带来的快乐,Brabus巴博斯D6高端性能的皮卡无论在什么方面都达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这样的生活这样一款高颜值高动力的我相信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