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皮卡锐骐6,高贵品格深受追捧

脆脆的尸体
脆脆的尸体
102次浏览
2020-01-06 17:57:32
随着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行业早就开始了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要想在皮卡界立足势必需要过硬的产品力,而汽车品牌必须要找到自身的定位,并锁定核心客户群,那么锐骐6是依靠什么优势能够在皮卡市场拥有一席之地呢?
锐骐6是目前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皮卡,充分利用它颇具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外观构型,锐骐6让年轻人把外观当作撑场面的"利器"的需求得以满足,所以,用户对锐骐6交口称赞。随着思维境界的上升,车主需求由粗糙变得精细,轮胎样式、尾灯形状、进气格栅的造型,如果一款汽车不能同时享有多项长处,它终究被车主抛弃。实力卓绝的锐骐6,除了外观外,必定还有更多优点,它还有哪些卓越的亮点?8.98万元的起步价是否足够诚意?下面我们一起深入研究了解东风的力推车型——锐骐6。
时髦动感、美观大气是锐骐6传递给每位购车者的第一视觉体验,尤其是从45度角来说,前卫的造型充满了现代感。大灯设计棱角分明,辨识度完全不弱于同车型,尾部设计收放有度,突显出驾车者进取而不骄傲的高贵品格。侧身光鲜亮丽且线条路径清晰明了,突显车主做事干脆利落的品格,车轮则是比较中庸的部分,但是胜在中规中矩,也算符合国人审美。锐骐6内饰格调紧跟时髦步伐,整体整洁大气,看上去舒适清爽,中控虽说整齐简约但功能可是一样很多,软质材料遍及所能接触的地方,细节处理很恰当,不经意间的装束点缀,为整体内饰的增添了几分豪华感。总的来说,锐骐6的内饰用料以及配置表现已然超越许多同类产品。
对于操控和动力,锐骐6采用了2.4排量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动力引擎,最佳状态下能够爆发158Ps的马力数据。变速箱使用了成熟的5挡手动变速箱,升降档快速顺滑且无顿挫感,同时得益于东风一流的调教技术,让变速箱与发动机达成黄金匹配。油门反应比较灵敏,轻轻一踩就能感受到强烈的动力反馈,驾驶人赢得不错的驾驶自信。其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使得其加速至100公里时速仅需10秒,对于强劲的对手北京勇士皮卡来看,锐骐6难分高下,从整体表现上说,锐骐6的动力和操控水准并不比同车差。锐骐6的操控表现相当亮眼,方向盘可以较好地理解驾驶者的意图,指哪打哪。油门很有弹性,脚感很好,动力回馈足。简而言之,锐骐6良好的操控表现可让它销量更上一层楼。
在车内空间方面,锐骐6是一辆4门5座的一款皮卡,空间表现格外出色。锐骐6的尺寸达到了5290*1850*1810毫米,尺寸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的优点。依赖其车体高度为1810mm,即使身高182cm的乘客坐在车内,头顶都能有两拳空余。1850毫米的车宽,使得后排空间非常富裕,足以容纳三人且不拥挤。3150mm的轴距加在锐骐6的身上,纵向空间特色颇为明显,前一排座椅调整好之后,第二排亲戚仍能够轻松翘起二郎腿。
对于舒适性,东风在倾尽全力把锐骐6打造成为一款移动沙发。前悬架装备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架则采用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行走在不规整道路的时候,底盘的柔软和强劲的悬架支持,不会让你有一颠一颠的感觉。锐骐6的座包有不错的包裹性,坐上去十分舒服,空调性能特别不错,冷却制热都不拖泥带水,隔音功效强大,90码以内感觉不到明显的风噪。而且真皮座包等实用配置样样俱全,说这款车是"同类舒适王"一点也不夸张。
关于油耗,实质行驶测出锐骐6的油耗是8.0L/百公里。市内驾驶时,速度略低而且常踩刹车,但油耗能维持在10.4L以下,在道路通畅的公路上,油耗只有6.7L。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为1710KG的皮卡来看,油耗在同档次车中具备竞争力,造就了它被车主主要关注及追捧。
锐骐6的外观和动力性能以及内饰配置的表现力都是无可挑剔,并且拥有ABS防抱死体系等诸多配置价格也十分亲民,综合以上方面可以得知锐骐6卓越的性价比,锐骐6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也是无可厚非的,相信面对如此优质的皮卡,你难道不会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