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福特强悍皮卡,强劲配置稳居第一

我是是小腌臢
我是是小腌臢
163次浏览
2020-01-08 16:43:09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了解过皮卡的人们都知道福特F系列的产品,福特F系列是皮卡市场当之无愧的“皮卡霸主”,但是在福特F系列最出色的皮卡莫过于F-150,它的存在为整个福特F系列带来不少的名气和销量,近日,福特又将有新动作,将为F系列的皮卡新增“四轮转向”装置。
其实给皮卡配备四轮转向装置并非福特开的先河,早在2002年,通用汽车就为其轻型皮卡和重型皮卡配备了四轮转向装置,该装置称为Quadrasteer。不过在那个时候,皮卡的四轮转向装置非常昂贵,2002年的成本就高达7485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这无形中为汽车增加了极高的制造成本,而且该装置在当时的可靠性不高,又变相地增加了很多维修成本。
因此,仅仅3年后的2005年,通用就不得不撤下了这些皮卡上的四轮转向装置。不过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通用放弃了,但是福特一直记得这个主意,汽车制造水平经过了近20年的发展,使得福特能够打造出更便宜、更可靠的适用于皮卡的四轮转向装置,并且已经正式获得了专利,将用于福特F系列车型上,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当家花旦F-150。
福特的四轮转向装置的工作逻辑非常复杂,其专利图看起来也相当复杂,毕竟如何成功避开其他品牌的专利,并实现最高效的传输是一个技术活。四轮转向对于汽车爱好者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大众、宝马、兰博基尼等诸多品牌上都能见到,但是福特的四轮转向装置更为复杂和先进,能够获得比其他品牌更大的转向角度,这是它的优势所在。
有了四轮转向的加持,从F-150到F-450的灵活性都将大幅提高,就像F-350这样的全尺寸皮卡,最长的版本拥有4470mm的轴距,四轮转向将发挥巨大的作用,能够大幅减少转弯半径,提升机动性。而对于F-150猛禽这样的高性能皮卡就更好了,不仅增加了机动性,也能提升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性,还能在越野过程中提供必要的辅助,网友们也都认为,猛禽势必会变得更猛。
其实在汽车行业中,有很多汽车厂商对于福特皮卡的地位虎视眈眈,F系列作为福特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更是福特经济支柱,那么它的配置绝对不能落后,不仅要紧跟市场需求推出电动F-150,并且还要不断持续的提升F-150的综合实力,这样才能在行业中的地位稳居不下,根据相关报道配备了四轮转向装置的F-150将会在2020年内推出,并且作为2021的新款车型上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