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皮卡新三甲,优越成就独占鳌头

临沂大哥
临沂大哥
51次浏览
2020-02-05 17:27:52
在美国皮卡车型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凭借着霸气硬朗的外观以及优越的性能和配置吸引了北美地区大部分用户,可是在中国因为受到政策的影响导致皮卡车型在汽车市场并不受待见,但是这并不影响国内皮卡迷对皮卡的热爱,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风骏7、长城炮和风骏5,这三款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属于前三甲位置,为国内皮卡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掀起蓝天保卫战
风骏7在2019年成功进行了国六的切换,是国内首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柴油皮卡,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如风骏7汽油版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与哈弗H9为同款发动机,在节能环保、动力性、可靠性以及油耗方面都有着领先优势。而风骏7柴油版搭载的GW4D20M发动机,同样具有动力强及节能的优势,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345N·m,满足了用户载货出行的动力需求,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仅为7.6L,四驱车型仅为7.9L,不仅减少了柴油排放量,还为用户节省了用车成本。此款发动机也提升了风骏皮卡车内静音效果,通过发动机对诸多关键零部件
进行了NVH专项优化,在怠速的情况下车内噪音如同人讲话的声音,改变了人们对皮卡噪音大的观点。
作为风骏皮卡系列中的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语音识别、语音导航的功能,还能提供寻找周边美食等一系列的网联智能生活服务,开启了皮卡的智能时代。
年终钜惠买车更实惠
众所周知,风骏皮卡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不仅拥有硬核的产品力,皮实耐用的口碑,还具有亲民的价格。风骏7柴油、汽油国六皮卡指导售价分别为9.28万元起和8.68万元起,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无论从配置、动力、还是品质上都更具优势,这也造就了风骏皮卡常年位于皮卡销量榜前列,成为创业载货最实惠的选择。
在年终之际,为了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风骏皮卡全系车型推出了“风盛心意 骏献好礼”的活动,自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均可享受。活动包含了三重好礼,“现金礼”3000元可抵6000元车款,以实打实的优惠福利用户;为贷款买车的用户提供了“金融礼”,可享受1年0息的政策,减轻了买车带来的压力;为置换车辆的用户提供了“置换礼”,每台车将发放3000元的置换补贴,给予了十足的优惠。同时,购买风骏皮卡还能享受多维立体无忧护航,超过2000家网点提供售后服务,还提供了24小时的救援服务,实时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宽,越来越多的用户都注意到皮卡这款车型,而风骏皮卡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产品力以及服务,尽可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国内皮卡中的翘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