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皮卡备受关注,强劲性能驰骋疆场

90%^_^
90%^_^
56次浏览
2020-02-06 18:03:46
近日,长城汽车已经公布了在2019年的销量排行,旗下四大品牌一路上披荆斩棘突破百万大关,风骏皮卡也成为载货出行的优选车型,而在这种种成绩的背后,长城汽车不仅仅是在产品和品质的提升,而在科技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资金苦心钻研技术,让长城汽车汽车旗下的产品更加具有强大的产品力。
备受嘉奖的强劲心脏
据悉,未来长城汽车还将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在技术研发方面,作为技术支持,向大众展示更多的技术成果。众所周知,风骏皮卡一直以来树立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让用户买车更放心用车更安心,而支持风骏皮卡产品优势的核心就是那颗强劲的心脏——“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C20B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是哈弗H9的动力源,也是风骏皮卡系列的强劲心脏。2019年GW4C20B汽油发动机第六次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是长城EC平台打造的新一代产品,搭载了多项世界领先技术,为风骏皮卡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风骏皮卡的新晋销量黑马风骏7汽油版,得益于“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提供的动力,最大马力120kW,峰值扭矩330N·m,提高了整车的动力响应和一定的承载能力,同时该发动机还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以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而著称,成为风骏皮卡高品质的保障。
赋能核心产品力
风骏7能够成为风骏皮卡系列中的热门车型,也与“强劲心脏”赋予的核心产品力有着直接的关系。丰富的动力让风骏7满足了重载之下的诉求,与之匹配的6MT远操变速器,让换挡更加平顺,即使满载货物时也更好操控,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的动力需求也可以满足。风骏皮卡备受青睐的另一原因就是经济省油的特点,这也是由发动机赋能的特点,风骏7百公里油耗两驱仅8.6L,四驱仅8.9L,为用户节省了一定的用车成本。由于发动机和零部件进行了NVH专项优化,让风骏7怠速条件下驾驶室低至46.6分贝,为风骏皮卡静音方面带来了提升,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安全方面,除了搭载了可靠的发动机,风骏7还具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拥有6安全气囊、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为每一次出行提供了安全防护,让风骏皮卡升级为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塑造了超高的安全性能。
综合以上,风骏皮卡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智能化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可以看出长城汽车通过科技的研发投入塑造了不一样的“科技长城”的形象,带领着中国汽车行业走向不一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