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首款皮卡全新上线,风格独特与众不同

水神。222
水神。222
187次浏览
2020-02-06 18:00:51
根据相关消息得知,现代汽车即将发布Santa Cruz皮卡车型,目前已经在路试阶段,这是现代汽车目前为止第一款皮卡车型,而它外形相较于一般车型更具有自己的风格。
虽然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但是从车身尺寸上看,Santa Cruz与我们印象中的福特F-150等皮卡不同,前者更像一台紧凑型皮卡的尺寸,无论是体型还是长度都比较娇小,尤其是货箱部分的装载能力一般。
而且根据之前的概念车来看,Santa Cruz更像一台城市SUV的形象,外观设计以及造型都更偏向于城市属性。
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新车与概念车还是有不少区别,比如用交错且粗壮的镀铬条构成的中网,要比概念车的网格状更有攻击性。与此同时,新车疑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在现代品牌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车身侧面看,最明显的就是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大尺寸轮圈在这款皮卡上也未缺席。可以看到的是该车后尾厢较短,装载能力似乎不是其主要的卖点;也为乘客舱预留出了较大的空间,而车厢或采用2+3式座椅布局。新车尾部的伪装较为厚重,我们还不能看到更多细节。
这款Santa Cruz量产版皮卡分别搭载了柴油发动机以及汽油发动机,而汽油发动机为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8马力,并且此款新车还具备了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但是这款Santa Cruz具体表现力让我们一起静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