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皮卡全面升级,F250系列碾压全场

Beers_光影流转
Beers_光影流转
58次浏览
2020-02-06 18:11:56
说起皮卡车型,有过相关了解和研究的用户想必都会想起福特猛禽品牌,福特猛禽皮卡车可以说的众多皮卡爱好者的梦想车型,最有名的莫过于旗下福特F150系列,这个福特F150系列可以说是北美市场的主力车型,连续多年成为北美汽车市场的销量王,其实除了福特F150系列还有一款F250系列同样也吸引了众多用户,而且更加高端硬朗。
新款的福特f250车型依然保留比较沉稳的外观设计风格,车辆正面可以看到福特汽车非常复古的设计语言,中间并没有太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反而保留了大量的粗壮镀铬装饰。两侧LED大灯光源其实有点像f150系列,都是半包围样式的大灯。从车身侧面看,福特f250也是比较方方正正的风格,而且新款车型区分为多种不同的类型,其中越野版本的悬架行程更高,而且离地间隙也会更高一些…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发现这款皮卡车的内饰一点也不简陋,中控台面上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镶嵌式液晶屏幕不过啊驾驶员前方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整部车的科技感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车机系统相当流畅,即便年轻人开这样的车,也不会感觉到配置太老套。而且这样的车型保留了大量的机械按钮,越野状态下的可靠性反而会更高一些,毕竟在无人区穿行的话,有时候电子配置反而没有那么可靠。
福特f250系列皮卡车主打的是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的极限输出可以达到475马力,马力数值完全可以媲美一些入门级别的小跑车。而且柴油发动机的更大优势在于峰值扭矩参数,这套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424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水平放在硬派越野车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远远超过了国内比较火爆的哈弗h9,毕竟排量实在是太大了。
其实福特f250系列在北美地区消费者心目当中,更偏向于一台牵引车,因为这台车的扭矩实在太强悍了,非常适合拖拽一些重物,比如挂载重型房车全家进行一场彻头彻尾的自驾游,或者挂载工具拖车,甚至可以当成半挂车头来使用。当然如今福特f250车型也在向这越野皮卡车靠拢,原厂车型就已经推出了越野套件,可以选装更加专业的悬架系统以及轮胎。
随着中国皮卡政策的慢慢解禁,国内用户也逐渐关注皮卡车型,尤其对于硬派越野的皮卡车更加喜爱,随着福特F250以及更多品种的产品种类来到中国市场,势必能够掀起一场新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