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域虎7,霸气硬朗震撼全场

老王010
老王010
163次浏览
2020-02-14 17:01:03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政策逐渐的改革,越来越多的优秀皮卡车型渐渐的出现在市场中,而国内皮卡车型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其中江铃皮卡域虎7则优秀皮卡车型中的得力干将,无论的日常出现还是旅游或是货物的运输都有良好的表现力。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江铃皮卡域虎7有着大气时尚的外形,浓浓的美式风格深受当下消费者的青睐。其采用美式大气风格设计,前脸沿用域虎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开口式的熏黑形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两侧伸出的长条形黑色中网,给人一种肌肉感。其更有辨识度、高规格尾部造型,实用且便捷。再加上车身四周与硬派SUV设计类似的矩形轮眉,看上去硬朗大气,不管是居家还是越野都能撑得住场面。
在动力方面,江铃皮卡域虎7率先推出国六b标准。其国六款柴油动力搭载的是2.0PUMA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操控感极强。
江铃皮卡域虎7在尺寸方面,国六款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25*1905*1835)mm,轴距为3350mm,标准版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能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不仅如此,江铃皮卡域虎7的内饰也有着高端精致的配置,其国六款的电镀的银色饰条以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好地营造出了乘用化的观感,整体成熟稳重且带有一丝时尚的气息。在配置上,新车除了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外,还加入了陡坡缓降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家用车身上常见的配置,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消费水平的慢慢提升,人们对于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而江铃皮卡域虎凭借着自身优秀的实力满足用户各方面的用车需求,在国内皮卡市场占据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