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纷纷上线,越野性能无人能敌

诚信民哥
诚信民哥
150次浏览
2020-02-27 18:08:22
皮卡车型在北美地区一直都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因为相关政策的约束导致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不受待见,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人们对皮卡车型的固有观念和印象,让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都不是主流车型,但是随着皮卡政策慢慢的放宽,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也逐渐的回暖,尤其具备越野性能的皮卡,在国内更是拥有一席之地。
买一台皮卡车来越野的话,往往可以物尽其用,因为皮卡车的越野可靠性相当高,而且价位普遍比同级别的硬派SUV车型便宜一些。所以近几年在国产车领域当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硬派越野皮卡车,甚至可以说是已经开始扎堆出现。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推荐的几款国产越野皮卡车。
首先要说的就是北汽F40,这款车在2019年才正式推出,从命名方式可以看出,北汽F40车型显然是基于BJ40越野SUV车型打造而来,不仅属于同平台产品,就连外观造型设计也是一脉相承。车辆的外观和BJ40普通版本车型几乎一致,车辆前脸同样悬挂北京汉字车标,原厂就已经标配了at越野轮胎和防脱圈轮毂,车身侧面则配备双开门设计,内部只有单排座椅,后面的车斗容积也不大,但是买这款车想必不会用来专业拉货,如果只是为了越野需求而已,那么这款车也是足够用的。
北汽F40车型采用的是来自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确实很经典,虽然型号已经比较老旧,但是极限输出能够达到250马力,这样的数据确实很强。再搭配北汽越野世家非常靠谱的四驱系统,像这样的越野皮卡车绝对具备超强越野能力,而且改成皮卡车造型之后,整部车的颜值更加个性化,也许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除此之外值得期待的车型还有长城炮越野版,目前长城炮系列车型旗下的乘用版和商用版都已经推出,但是越野版车型依然在申报过程当中,越野版本产品将会保持非常高的配置,动力总成和哈弗h9硬派越野车共享,2.0t发动机可以压榨出224马力,而且带有三把差速锁,面对其他的国产越野皮卡车会有一定的优势。
进入2020年之后,长安汽车也推出了凯程f70系列皮卡车,这个系列产品同样也有专门针对越野路况的配置,而且该车型属于长安汽车和PSA集团联合打造,因此这款车还被引进到了法国市场,如今标致汽车基于该车型打造了新款皮卡车。这个系列车型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总成,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一应俱全,如果期待柴油皮卡车的话,也可以了解长安凯程f70。
以上三款国产皮卡车型都具备非常优秀的越野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大部分的越野路况,只是长城炮越野版皮卡车型可以要等一段时间,相信在未来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国产越野皮卡,让皮卡在国内真正的流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