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实力皮卡贵族,福特F-150魅力十足

小小小.小元
小小小.小元
106次浏览
2020-02-28 17:14:45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伙伴们都清楚福特F-150车型,福特F-150是一款十分霸气硬朗的车型之一,但是这款皮卡的售价竟高达52.38万,这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并不便宜,毕竟一辆国产皮卡也就差不多十多万,但是这款被称为皮卡之王的福特F-150猛禽到底有什么的魅力,让它卖出这么昂贵的价格。
外观上我们不用说,同价位的SUV车型虽然不少,但是能和猛禽一较高下的并不多,毕竟这款车的长度可是接近6米,即便是别克GL8之类的商务车在福特F-150猛禽面前都像是小弟,更不要说一些国产皮卡了。不过这里要多句嘴,福特F-150猛禽其实在外观方面预留了很多改装的位置,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话又说话来,不为了改装的话,谁又会买福特F-150猛禽,总不能真的用来拉货吧。
坐进福特F-150猛禽,第一反应就是新车比老款车型豪华了不少,至少坐进车内有着豪车的感觉,当然,做工和细节的处理依旧是美系皮卡的作风,说好听点叫不拘小节。不过有一点要承认,那就是这款车的中控真的有太多物理按键,或者说整个驾驶位四周都是各种物理按键,对于第一次开这款车的人来说,的确是需要适应。
至于空间,毕竟这款车的轴距超过3.5米,即便是皮卡,它也拥有更大的空间,加上不错用料,舒适性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另外,由于高度的关系,这款车的视野非常好,尤其是旁边有轿车的时候,那种俯视的感觉让你不会后悔买福特F-150猛禽。至于有些消费者关心皮卡的后排空间,还是那句话,这不是一辆10万左右的小皮卡,其后排舒适性不比越野车差。
其实除了外观之外,这款车的性能也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那么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呢?网上对于这款车的实力评估是否夸大呢?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并没有。第一次开这款车的时候可能觉得有些累,一方面是因为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方向盘等比较沉,毕竟这不是一款城市SUV。但是在舒适性和NVH静谧性方面,一辆皮卡能做到像福特F-150猛禽这样已经算是很夸张了。
在操控方面,我更愿意用没有意思来形容这款车,曾以为这款车会有种越野车的驾驶感,实际上这款车除了比较沉一些之外,其驾驶平顺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像是城市SUV,好在其底盘厚重感让我感觉自己再开的是一款美系大皮卡。相比以往接触过的一些皮卡,福特F-150猛禽的动力更加强劲,毕竟最大功率达到280kW,最大扭矩跟那个是达到672N·m,即便是面对福特F-150猛禽这样一个大家伙,也可以体验强烈的推背感。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款福特F-150猛禽的地形管理系统,感觉有点像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并且操作比较简单,但是性能十分强悍,再加上这款车的安全配置,足以可以看出福特F-150猛禽的实力有多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