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皮卡得意之作,本田Ridgeline霸气来临

wang2CH
wang2CH
159次浏览
2020-03-02 17:59:07
想必拥有一款硬派越野车是大部分男同胞的梦想吧,究竟什么样车型既能够越野又能肆无忌惮的在旅途中畅行无阻,而近日有一款全新皮卡已经正式亮相并且开始销售了,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2020款本田Ridgeline。
其实可能你还不知道,世界上皮卡车型占有量非常大,只是在中国发展得比较缓慢,而造成这一尴尬的原因,不是广大车友不喜欢皮卡,只是因为许多地方的一个“禁”字,让很多消费者不得不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但好在近几年,皮卡政策也在不断在松绑,所以未来几年皮卡或将在中国市场迎来春天。
当然了这都是后话,好了言归正传,首先解释下为什么今天笔者要聊本田Ridgeline这款皮卡呢?因为我觉得很多国人在选购皮卡上,他们依旧是将生活需求放在主要位置,必须是基于城市实用性且现代化的车型,而2020款的本田Ridgeline就很完美的符合了这些要求!
与老款车型不同,这一次的新车被本田简化了产品阵容,放弃了RT以及RTL-T车型,只保留包括Sport,RTL,RTL-E和Black Edition车型。Sport 2WD车型售价为3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这和国内广汽本田冠道的价格差不多,所以这个价格应该也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另外众所周知,对一辆皮卡首先要谈的就是动力性,全新2020款本田Ridgeline均标配九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之前六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保持不变,仍然搭载3.5升i-VTEC V6引擎,可输出280马力和355牛·米的扭矩,拖拽能力大约能达到5000磅,动力十分强劲,看来即便是农村泥泞的道路也没问题了。
其次是在外观方面,新车一如既往的兼顾了时尚元素和商务特质,而且后玻璃还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可见是越来越偏向家庭用车了,这一点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外特装版的Black Edition还采用了全黑涂装,增加了一些专属铭牌,非常具有身份感,整体感觉与猛禽等高端皮卡车型相比也丝毫不显弱势。
至于在内饰设计上,说实话真是想不到这是皮卡的内饰,和本田大部分乘用车一样,简约但又不失档次,例如分层式的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等设计,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营造得相当不错。
最后既然想与“王者”猛禽争一争,那么这些显然还不够,必须在安全上本田也要做得比别人好。Ridgeline全车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且都能够选择采用AWD驱动设定。而RTL-E和Black Edition标配四驱系统,同时本田安全套件也是标准配置,包括带碰撞预警的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确实很强大!
综合以上可以看出此款皮卡各方面都令人十分心动,虽然此款皮卡暂时还没有引进国内,但是相信随着国内皮卡政策多地已经逐渐解禁,相信在不久以后皮卡解禁政策将会遍布全国,相信本田不会放弃中国这块大蛋糕,那么此款Ridgeline皮卡迟早会在我们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Ridgeline皮卡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