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鼻祖人物,福特F-150霸气前来

再见昨天66666
再见昨天66666
106次浏览
2020-03-03 17:03:11
J.D. Power是一家世界一流的消费者调查、市场咨询与研究咨询、以及数据分析服务的提供商,并且早在1968年成立,是2020年度最具有公平性、专业性以及权威性之一的市场调研公司,而福特F-150在近段时间拿到了J.D.Power的调研报告,在此次调研报告中福特F-150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属于最为可靠的车型。
在全球销量上,福特的F系列皮卡绝对是皮卡市场中的超级明星,在美国的畅销程度就不必说了,历年来都是遥遥领先,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连续创造销量佳绩。福特已经证实,将在2021年推出最畅销的F-150皮卡新款车型,提前,有外媒排到了一组新款F-150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路试的照片,根据谍照显示,福特只是对车身进行了轻薄的伪装,车身并没有任何伪装面板,所以原型车基本展示了该车最终的轮廓,看来这款车似乎已经做好了量产的准备。
从发布的这些照片分析,由于新车在格栅以及大灯上面没有做任何伪装,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格栅的设计似乎是受到了Ranger的一些影响,福特没有使用与它的竞争对手相同的巨大格栅的设计方式,所以格栅尺寸面积不是很大,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孔洞,两侧的矩阵式的大灯配备的是LED光源,外围采用了“7”型的日行灯衬托,中间贯穿了一根横幅装饰条,周围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使新车的前面更加沉稳大气。
新车侧身的线条设计依然被延续,看起来比较扎实,后视镜设计的比较大,面板采用了与车身撞色的设计,门把手做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有质感,挡泥板的设计也十分简洁。车尾部分的尾灯尺寸看起来不是很大,日行灯上消失的“C”字造型出现在了尾灯上面,尾门踏板看起来比较宽阔,并且使用了防滑处理。
参考另外的内饰谍照,新车完全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美式豪华风格,不管是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还是控制按键等,线条棱角以及功能分区都较为明显,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内饰科技感变得更强,福特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配有福特SYNC3系统的大尺寸中控屏,随着两款屏幕的增大,现款车型上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也得到了消减,使得内部变的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我们知道福特将提供一款V8引擎的混动系统,以及首款纯电动的F-150,为未来与GMC悍马EV和其它最近宣布的电动卡车的竞争做好准备。至于这款电力系统的规格还不得而知,不过福特在去年夏天曾搞了个噱头,使用一辆电动F-150的原型车拖着一辆满载42辆F-150价值100万英镑的火车前行。
而福特品牌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汽车企业之一,福特品牌的技术以及口碑大家不可否认,这也是福特品牌能够畅销全球的关键一步,但是福特F-150的定价相对于普通家庭是比较高,是极少部分用户才能够拥有的大玩具,能够拥有如此帅气硬派的皮卡车型,我相信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